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Kanye West新专辑曲目曝光 透露明年6月再出碟


  当你成为世界上唱片销量最多的艺人之一时,那么,你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推出你的新专辑。就像Kanye West一样,在十月十五号晚,他将专辑“808s & Heartbreak”中的歌曲带到了洛杉矶的一家美术馆里做宣传演出。毫不夸张地说,整场演出群星璀璨,美女如云。到场的明星里有Jay-Z, Rick Ross, Lil Wayne, Michael Rappaport, Will.i.Am, Mos Def 和 Jimmy Kimmel等.此外,还有40位青春靓丽的模特为演出增色。

  在第一支歌曲《Love Lockdown》唱响后,Mr. West的确在整张专辑《808s Heartbreak》中全部都使用了音符自动调节的功能。这与大家的推测非常吻合。而且,还有Lil Wayne 和 Young Jeezy两个人的音乐风格在里面。譬如,在说唱部分,《Amazing》中的一段很明显现采用了Snowman 的风格,还有,《Tell Everybody That You Know》使用了lil wanye的风格。制作人Mike Dean说Kanye West的声音酷似Axl Rose。最后一支歌曲《Coldest Winter》是Kanye献给他的已故母亲Donda West。歌词的内容是“过去的的我太荒唐了,梦寐以求的是路易斯,奔驰这样的名牌和漂亮的女人。在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后,我恍然大悟,知道了进入好莱坞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了谁...。”

  随着最后一支歌曲的结束,Kanye West同Vanessa Beecroft共同走到了舞台上,Kanye West道出了他为何如此早的发行这张专辑的原因。他说:“我想告诉洛杉矶,想告诉Reid, Jay-Z, Gee Roberson以及现场所有的人,我必须现在推出《808s & Heartbreak》,因为,在来年六月份的时候,我将出另外一张专辑。

  对于使用音符自动调节的事情,Kanye有自己的想法,并承认长期以来,他对这个东西特别喜爱,从中也有很多乐趣。一个将自己一切献给音乐的人,Kanye足以使那些评论家们闭嘴。

  在演出尾声,Kanye向所有的观众提出了“自我牺牲”的理念,并且,这个理念触动了全世界数以百万计歌迷的心灵。他说:“我想这是上帝把我以及我的音乐作为媒介向世人表达他所想传达的意志。 他将我带入痛苦中,然后,指引我走出困境。当人们听到我的音乐的时候,他们就会领悟其中的真谛,得到上帝的指引从而走出困境...。不管怎么说,这是源自于我内心深处的声音。”

  新专辑曲目:

  1. Welcome to Heartbreak

  2. Heartless

  3. Love Lockdown

  4. Robocop

  5. Anyway

  6. Street Lights

  7. Say You Will

  8. Bad News

  9. Amazing

  10. Tell Everybody That You Know

  11. Coldest Winter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