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Judge Jule设计T恤上市 引领新音乐时尚潮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9:5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杨小熊

  被成为英国平民DJ天王的DJ-Judge Jule一直以来虽并不能称为DJ界的超级大牌,但是作为这个在DJ界具有十分良好口碑的DJ却一直有不少自己独特的想法。近日他自行设计的一套T恤便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Judge Jule说自己一直喜欢各种时尚T恤,自己也一直都有意思来通过服装来阐述一下自己的才华。他一直希望能够穿着自己设计图案的T恤去全世界各地演出。2008年Judge Jule终于开始了自己的设计之路,他将自己的设计定名为Heroes and Villains(英雄与恶棍),通过这两个矛盾的人物形象来表达出他个人独特的设计理念。

  此次Judge Jule设计的服装总共包括16款T恤、一款帽衫及三款Polo衫。其中T恤及Polo衫售价20~25英镑,帽衫售价65英镑,均属于大众消费价格,上市便获得了歌迷与创意设计界的广泛关注。其设计包含电子元素呈现,色彩鲜明写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中尤其有一款格瓦拉形象的设计更是打破常规运用不同的色彩来表现出一种电子质感下的革新精神。现所有产品已在Designerwear网站上展示并销售,在年底预计能达到不俗的销售业绩。

  据悉Judge Jule自己表示这些服装设计将会根据市场的效果继续进行调整,预计明年将会有更多的款式出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