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思思乡土情深 央视“心连心”走进湖南(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0: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陈思思
陈思思

  10月14日湖南沅陵龙舟广场成了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中央电视台“心连心” 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台名为“山歌好比沅江水”的精彩文艺演出,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艺术家们的深情厚谊传达给了沅陵人民。在广场万名观众激动的呼喊声中,陈思思 、蔡国庆、斯琴格日勒、阿宝、祖海、戴玉强、李谷一等众多歌唱演员都相继登台尽情献唱,让现场欢呼迭起。刚结束了国家大剧院个人演唱会,又获得第二界“国际慈善名人奖”的陈思思演唱了大气磅礴的《锦绣年代》为家乡父老送上美好的祝愿。在欢呼喝彩声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节目分为“发展的沅陵”、“红色经典”、“时代风采”三个版块。演出紧扣“改革开放三十年”这一重大主题,表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革命老区和库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同时贯穿“透过沅陵看怀化、透过怀化看湖南、透过湖南看全国”的主线,充分展示了沅陵、怀化、湖南和全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

  演出结束后,陈思思还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作为湘籍歌手此次能随心连心艺术团回家乡演出,陈思思感到非常的开心。思思表示“从进入歌坛离开家乡后,长年在外,常常想起家乡的山水街道和亲朋好友,特别是今天见到了很多怀化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倍感亲切。我曾就读于怀化学院,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是这里的山山水水润育了我。忠心的祝愿这里的人们幸福安康”。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思思在中途演出的时候可能着凉突犯腹痛,但一直忍痛坚持到演出的结束。思思回到后台的时候,已经疼的满脸都是汗水。而后闻讯而来的众多当地民众也都簇拥到后台前去探望,带着她去看病送药这一幕让陈思思很感动,连声向去探望的家乡父老道谢,场面非常感人。

  据悉此次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近期将在央视强档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