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与周董“撞歌” 阿信变身“太空人”

五月天五种职业
五月天五种职业

五月天五种职业
五月天五种职业

  亚洲第一乐团五月天即将发行睽违两年的全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为了宣传新专辑,五月天16日前往台北HITFM电台录制《Hito大台柱》。配合第一波主打的台语歌曲《出头天》以及专辑名称《后青春期的诗》,五月天也在现场玩起台语绕口令以及小时候的玩具,虽然五个大男生都表现得不尽理想,但效果十足。为了鼓舞低迷的经济市场,五月天将举办“跟五月天一起出头天”活动,欢迎各行各业的朋友穿起制服大声说出心里话,10月27日起可将影片上传到网络。

  由于近来全球经济不景气,为了鼓舞大家《出头天》 ,五月天五位团员分别穿上不同职业的制服,阿信还自我调侃说:『你们终于知道现在专辑多难卖,艺人都要穿这样来做宣传,很悲哀。』当然,五月天更希望能为各行各业的朋友打气,石头穿上邮差装,怪兽变身交管,冠佑成为便利商店店长,阿信则穿上厚重的太空人衣服,至于玛莎摇身一变成为西装笔挺的理财专业人士,五人也一致认为现在这种景气下,玛莎所扮演的理财专员应该是最苦的职业,玛莎自己笑说:《景气好的时候,的确是有过要当理财专员!》而穿着帅气太空人衣的阿信,也因为衣服太过厚重在现场猛飙汗,但他开玩笑表示:“不会热,只要专辑卖得好,一切都很值得!”

阿信太空人
阿信太空人

  为了配合新专辑名称《后青春期的诗》,已经处于后青春期的五月天也在现场玩起小时候的玩具,玛莎表示自己会扯铃(空竹),没想到三两下扯铃就掉落至地,还被团员亏说: “是真的很会‘扯’。”虽然其他四人对扯铃(空竹)都是一窍不通,最后索性还是尝试性的玩了一下,发现效果不佳的阿信干脆只摆出玩扯铃的姿态给媒体拍照,还笑称:“反正平面拍照也看不出来。”而在玩戳戳乐轮到冠佑戳时,其余四人更是意有所指的笑说冠佑“最会戳了”有所隐喻的对话也立即笑翻现场媒体。

  这张酝酿了两年的专辑,五月天表示,创作的概念是来自于虽然五个人现在都已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但有时候也会不想长大,但经过多年彼此相处的感觉还是和高中学生时一样,而且始终一起为了音乐而努力打拼,这种精神跟社会上很多人为了坚持梦想而努力是一样的。而新专辑之所以采用台语歌曲"出头天"作为第一主打,五月天认为今年刚好碰到全台湾都很需要鼓舞的时刻,所以特别写了这首《出头天》,希望能以这首歌带给大家勇气。

石头玩空竹
石头玩空竹

  五月天首批附有12月13日在中山足球场演唱会门票的五万张专辑几乎已经被预购一空,这也让现场媒体好奇,五月天是否有信心突破周杰伦刚创下的预购九万张纪录,玛莎笑说:“当然有”因为五月天这张新专辑在台湾地区的预购铺货量已超越八万张。但他也解释是对自己的作品一定有信心,但是担心这样说起来好像在下战帖一样。而最近刚推出新专辑《魔杰座》的周杰伦,在专辑中有一首叫《时光机》的歌曲,恰巧和五月天20003年推出的《时光机》专辑中的同名歌曲名字一样,对于这个巧合,五月天表示,周杰伦有跟他们说过,而且还邀请他们参加《时光机》的MV演出,颇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阿信也笑说:“你也知道我们也很忙的,所以这次合作并没有成功。”但五月天还是希望有机会可以真的跟周杰伦一起合作,相信一定会是个愉快的经验。

阿信玩空竹
阿信玩空竹

  备受期待的五月天全新全创作专辑《后青春期的诗》,第一波主打歌曲也即将在10月20日於Hit FM与全球联播网同步大首播,北京的歌迷朋友则将会在20日FM97.4的北京音乐台中歌榜中午12点时段的节目中,抢先听到这首新歌!同时,这首五月天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也将在之后3天的时间内,在中歌榜全国26家协办城市电台不间断播出,敬请密切锁定!相信音乐官方网站也可在首播后听到完整版歌曲。10/19日下午2点,五月天则会在台北的西门町红楼北侧广场举办《后青春期的诗》预购签唱会,与歌迷做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