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携《我还是你的》内地签到 还原歌手身份



  在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最终幻想》又过了三年的时间之后,香港情歌天王古巨基终于在今年推出了酝酿已久的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重新回归国语唱片市场,古巨基再次用歌声问候所有等待他音乐的朋友!这张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正如专辑名称的意义,久未发国语片的的古巨基正想要通过歌声对所有一直苦苦盼望和等待他的歌迷说:“无论我走过多远,离开多久,我还是你的古巨基!”

  这些年来,在内地似乎很少见到基仔的身影,但他却也没有停下来过,曾参与了多部的戏剧演出,琼瑶剧里的深情小生,《还珠格格》里光着半个头的古装阿哥,这些都让基仔花足了功夫,做足了准备……2007年发行的《moment》粤语专辑,基仔更是亲自执相机,到世界各国补捉到许多难得的画面,并在香港开设属于古巨基的个人摄影展,令他的演艺生涯有了更新的突破。

一项突破还不够,执相机不过瘾,基仔更当起了mv导演,之前还自导自演了自已的mv《爱的太晚》及《情歌王》二首歌,将自己的想法充份表现其中。爱画画的基仔,2008年还将自己笔下的卡通人物kubi推上舞台,就担任动画片的主角,并在今年暑假推出儿童读物,婴儿用品,甚至与日本的品牌合作准备在今年底推出个人品牌的服装,充份的显示出基仔的创意及经营个人事业的企图。

古巨基梁静茹首度合作
古巨基梁静茹首度合作

  然而,对古巨基来说,音乐,他至始至终都无法舍弃,也不会舍弃。他无法不用歌声来表达对我们的问候,就像我们无法不想念他的温柔深情一样,没有人能够替代他的歌声。如今,基仔再次回归国语唱片市场发片,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精心为他量身定制的新专辑《我还是你的》,真诚表达了古巨基重回音乐,向所有喜欢他的朋友的深切问候。谈到新专辑,古巨基透露这次自己非常用心全程参与到制作企划和包装当中,并有机会首度与歌坛情歌首选制作人黄韵玲,林迈克以及情歌天后梁静茹合作,酝酿出了多首优质情歌,自己非常满意也受益匪浅!除此之外,古巨基还自导自演为专辑里的《情歌王》拍摄了MV,将自己的想法充分表现其中,为自己歌手意外的导演身份做了个新突破!这首长达十二分钟的《情歌王》,是由32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所组成,除了展现古巨基无懈可击的唱功之外,拍摄这么长的MV,古巨基也笑说:“这首MV的拍摄,也算是我当MV导演以来的一个大挑战!”

古巨基自己执导专辑MV
古巨基自己执导专辑MV

  由于专辑发行后正值北京奥运会举行,所以唱片公司在讨论考量后,决定将这张国语唱片的宣传期改到10月份。但在这期间,古巨基依然没有闲着,不仅作为TVB的特约主持人赴北京主持奥运节目,前不久在香港又推出了粤语概念发烧EP《Guitar Fever》。据了解,这张发烧EP首批空运限量日本印制的24k金碟在香港推出仅两天时间已经卖断市,而部份唱片铺更坐地加价,加幅更高达50﹪,掀起一股炒风,让众多业内人士大呼这一成绩也是低靡的香港唱片市场的一个大奇迹!另据唱片公司透露,古巨基近期邀请加入被看作《爱情呼叫转移》续集的、立以塑造中国十二类型男的贺岁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将与国内众多一线男艺人黄晓明、邓超、黄磊、陆毅、佟大为等共同飙戏。虽然工作档期已经满到爆,但古巨基表示说:“虽然现在工作几乎已经占满了自己所有的时间,连睡觉的时间也觉得很宝贵,但是工作的成绩能被看到就是会感到满足的,也希望在这部电影完成后能尽快带着《我还是你的》与内地歌迷见面。”

  为了尽快实现古巨基和又等待了他三年的内地歌迷共同的愿望,“金牌大风”积极调整古巨基的时间表,终于在各区域同事的努力协调下,从他已经排到明年的行程表中协调出近10天的时间来跟各地区的歌迷见面。据了解,古巨基将在10月22日进入内地为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进行宣传,将陆续前往郑州、北京、福州、南京、贵阳等城市。事隔三年后再度带着国语专辑与内地歌迷见面,古巨基非常期待:“那个时候的古巨基,身份就是一个纯粹的歌手,很希望早点再回到大家中间,面对面地唱歌给你们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