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可爱教主杨丞琳宣告半熟宣言 展现性感柔情(图)



  可爱教主杨丞琳要“登大人”,变发图强换了中分浏海微卷的“维纳斯”头展露成熟;换上细肩带连身洋装小露酥胸及美腿,突破以往尺度展性感;24岁的杨丞琳高喊“半熟宣言”,从小女生变成小女人!

  睽违一年,可爱教主杨丞琳即将在11月7日全亚洲发行个人第四张全新专辑《半熟宣言》。这次“半熟”做为新专辑概念,最主要就是要让歌迷看到也听到,可爱教主不只有可爱,24岁的丞琳要从小女生要转变小女人,展现性感柔情的一面给大家看!新专辑以“半熟”出发,丞琳对于“半熟”有自己一套说法,她说,24、25岁这个阶段才是要转成熟的阶段,不过内心还是渴望保有小孩子的纯真个性,其实心情有点矛盾,所以才称为“半熟”啰!丞琳笑说,我的“半熟宣言”就是“要登大人啦”!

  杨丞琳2008年全新造型大曝光,有小女人性感的“维纳斯”发型即将引领风潮席卷全台湾!从《暧昧》专辑的“浏海娃娃头”、到《遇上爱》专辑塑造的“发箍美眉”、《任意门》的水母头,甚至连最近《不良笑花》里面蒋小花台妹头,杨丞琳每次新造型出现都会引起大流行;这次推出全新专辑高唱“半熟宣言”,以往给人亲近邻家小甜心的丞琳,为了展现女人性感的一面,将原本盖额头的浏海削薄剪短中分,并将长发烫微卷,自信中带性感,因此将全新造型称为“维纳斯”头!这个带有古代希腊维纳斯女神般的性感味道的新发型,让丞琳非常满意,直说很有“半熟”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次造型都是引领年轻美眉流行,也获得许多流行杂志的青睐,这次丞琳新专辑即将发片,就有超过12家杂志拍照的邀约,杨丞琳的半熟风,即将全面攻占11、12月各大便利商店的杂志书柜!

  杨丞琳突破以往尺度,穿上性感细肩带超短洋装,为了展现“半熟”,拍专辑照片时大尝烧酒鸡让自己“微醺”壮胆拍照!这次新专辑为了要让丞琳展现“半熟”风,造型师特别让丞琳突破以往尺度,穿上她从不敢尝试的露胸超短连身洋装裙;丞琳一看到造型师为她搭配的服装,大叫“太夸张啦”!原来看似外放但其实个性很保守的丞琳,以往不管是拍照或是私底下的妆扮都只敢穿长裙,视这些膝盖以上的短裙短裤为“绝缘体”;觉得自己的腿不够美不够匀称的丞琳,尽管工作人员夸赞她的腿很好看,但丞琳还是没自信。

这次配合“半熟”要有小女人感觉,丞琳形容是以“豁出去”的心情去尝试,在穿上这件性感的连身洋装时不断大叫太露了啦!为了在镜头前放松拍照,丞琳还特别请妈妈准备烧酒鸡,原来很少沾酒酒量也不好的她,想借着吃烧酒鸡“壮胆”,好让自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没想到吃了点烧酒鸡的丞琳,果然壮胆成功,举手投足都是性感抚媚的姿势!丞琳笑说,吃烧酒鸡也会醉的人,大概全天下没几个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维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