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末三大明星个唱比拼 郭富城卖力表演讨好观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09:5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10月18日,郭富城终于如愿在时隔8年之后,再次登上上海的舞台,为歌迷们带来一场热力四射的演唱会。

  同一时间,上海还有另外的两场大牌演唱会,分别是滨崎步和王力宏,可以说是三大明星的一次人气比拼。而三场中又仅有郭富城的这场演唱会,选择在了距离上海市区近两个小时车程的金山足球场举行,这对于郭天王来说,不能说不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不过当天金山足球场近8成的上座率,先是让郭天王吃了一颗定心丸,接着他用卖力的表演赢得台下歌迷的阵阵掌声和疯狂尖叫声。“梦幻魔方”450°的旋转舞台、性感夸张的服装造型、热力四射的舞蹈,机车、滑板、弓箭、水晶钢琴、高低杠,还有压轴的“水花舞林”,郭天王使出浑身解数让讨好歌迷,力求让大家看到一次最好的演唱会。

  演唱会中,郭天王不下五六次地用言语,表达了自己对歌迷的“爱”,更是讨来无数热情的掌声。为了让上海观众感觉亲切,他还选择了一些大家熟悉的国语歌曲,如《爱的呼唤》、《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对你爱不完》,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的高潮。

  虽然说,滨崎步王力宏的演唱会也很精彩,但两人都在去年来上海开过演唱会,而郭富城在八年后带来这场演唱会,就显得相对要珍贵一些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