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造型夸张歌迷被“雷” 余文乐杨紫琼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10:0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昨(10月18日)晚,郭郭富城在上海金山足球场开唱,整场将近3小时的演唱会,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舞台华丽,舞蹈精彩,更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郭天王的造型实在夸张。

  除了香港演唱会上的服装,这次上海演唱会还特别添置了两套造型,一些造型还很是中国风,有点类似于东北“扭秧歌”,看得台下歌迷都似乎被“雷”到,唏嘘说:“衣服太傻了吧?”不过舞台装就是要赢得这种出众的效果,够抢眼、够出跳,印象深刻就行了。

  虽说在前两天的签票会上,城城回应不会请朋友来看演唱会,但昨天的演唱会上,歌迷们还是在内场观众席,惊喜地发现了余文乐,张智霖,邱淑贞,杨紫琼和老公(法拉利前车队经理托德),一时间引起不小的骚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