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一饰四角”分身有术 吹拉弹奏样样精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10:06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8日晚19点30分,2008王力宏music man上海演唱会准时开场。来自各地的歌迷一同在上海体育场聚首,演唱会延续了王力宏一直以来的超高人气,上座率达9成左右。

  当暖场歌手的演唱结束后,王力宏在与灯光搭配的烟雾中乘坐升降台“从天而降”,手持着为此次巡演特别制作的“巴哈姆特”吉他,以一首新歌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演唱会过半的时候,王力宏又“一饰四角”,神奇分身成为一支乐队出现在舞台上。

  王爸爸和王妈妈亲自来到现场并且观看了整场表演。作为世界巡演的第二场演唱会,王力宏弹、拉、奏,多管齐下,演唱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即将发行的新歌。当他演唱《一首简单的歌》、《唯一》、《大城小爱》等歌曲时,歌迷反响十分热烈,形成了多次的集体合唱。演唱会过程中,虽然没有非常华丽的服装,也没有非常绚烂的舞台,但是仍然高潮迭起,当演唱完所有曲目后,王力宏在全场歌迷的encore声中,不负众望地回到舞台上,为所有的歌迷带来了一场整整三个小时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