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创意舞蹈大赛变华丽反串秀 双人组劲舞踢馆



  内地倔将女声丁当由于《猜不透》单曲在台湾地区KTV排行榜与新媒体下载排行成绩斐然,唱片公司相信音乐趁胜追击推出新专辑《我爱上的》改版,特别加赠《离家出走》、《我爱上的》两张专辑特选十首歌曲的K歌版 DVD,让大家在家也能K歌。丁当改版专辑宣传主打舞曲《闪光灯》、《我不怕》两首歌曲,为了凸显丁当舞蹈才华,并鼓励歌迷能像丁当一样,朝着自己的兴趣努力而美梦成真,丁当特别举办“我不怕闪光灯”创意舞蹈大赛,让来自于北中南的歌迷朋友一同尬舞拼最高金额五万奖金。

丁当想起自己发行第一张专辑时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因为紧张而无法完全发挥自己实力,终于到第二张专辑开始可以放手尽情演出,因此,特别鼓励参赛者要对自己有自信别太紧张,就可以表现的很好。

  丁当这次特别以浏海新发型可爱亮相,并换上粉嫩新装俏丽登场,亲自为创意舞蹈大赛担任评审。总决赛有来自于北中南的六组队伍,其中“PPAI”与“摸飘龙”两组团体不约而同选择一位男生作主角反串扮丁当。两位男孩较劲意味十足,一位是一袭黑色性感洋装搔首弄姿,另一位不仅模仿丁当“闪光灯”造型之外,还更变本加厉火辣性感,内衬闪亮胸罩、外搭薄衣,让丁当看到瞠目结舌,笑说:“你连安全裤都好短喔!有够辣的!”各组比赛团队使出混身解术拼场,创意招数千奇百怪,有魔术师造型却跳着功夫舞的两位小女生,也有一男一女缠绵双人肚皮舞,让现场的评审老师们目不暇给,为如何给分伤透脑筋!



  一组平均12岁的小小参赛者“小叮当”最引人注目。男孩、女孩分别装扮成牛仔与舞娘话题十足,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的他们,为了与其他大哥哥、大姊姊一较高下,准备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每天苦练四小时,让很爱小孩的丁当十分感动。丁当也想起小时候参加桌球校队时,虽然是队里面年纪、个子最小的小朋友,依旧还是踩着凳子、咬牙加倍练习,赢得教练的鼓励与称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