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尚雯婕成功蜕变 深圳演唱会火爆上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13:05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8日晚,深圳体育馆,数千名观众与尚雯婕共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一场火爆的演出在这里上演。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尚雯婕使出“魅力36计”不仅接连奉上多个“处女秀”,一人秀完整场演唱会,唱了近30首流行金曲。在现场,尚雯婕无论音乐还是造型都再次给人惊艳的感觉,从都市白领变成如今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歌手。

  尚雯婕不断突破自我

  自2007年加盟华谊音乐后,作为一名歌坛新人,尚雯婕在短暂的一年内取得了骄人“战绩”:一年连发三片、专辑大卖,今年3月于北展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座无虚席。而今晚上演的深圳演唱会更预示着尚雯婕正带着超越一切困难的勤奋之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喜爱她的人表明“唇感受 心聆听”带来的就是一种音乐新模式,它们不同于以往的流行,在流行中体验从未感受过的纯净。尚雯婕从都市白领变成如今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歌手,她表达了自己的唇齿魅力,用心聆听了自己的声音,并一直不懈地追逐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一切都让她能够更加自信地完整地表达自己。

  尚雯婕百变造型惊为天人 赠送歌迷珍贵“自雯自答”

  尚雯婕身上另一面的女性魅力:俏皮、妩媚、性感,尚雯婕不负众望,站在舞台上的她魅力十足,光芒四射,颇有巨星风范,更被观众赞为最有魅力的明星。

  深圳演唱会上,尚雯婕直接把当下或2010年最新潮流风向搬上舞台,共展现了6套不同服装造型(现场5套,北京发布会一套)。它们完全体现了与之相匹配的鲜明个性和气质,从简练的发型到多变的服饰,优雅与时尚兼具的搭配,让观众充分感受到尚雯婕与时代相融合又独具一格的自身魅力,无论是在服饰的品质和设计上,都体现了国际化的大气与时尚!观众享受的不仅是一场绝佳的听觉盛宴,更是一次High-Fashion Show与时尚着装的难得的充电机会。为了配合演唱会中的曲目《卡门》,尚雯婕身着一套黄白相间的欧式军改装,变身为柔美不失干练的“女斗牛士”。这身被设计师定义为“新武装起义”的女斗牛士Look,是一身战服下搭配90%女星不敢轻易尝试的2010年最In的高腰裤。这一造型突破势必引领亚洲地区大量独立自主的大都市女性回归“裤装”风潮。相信自深圳这一白领最多的城市起,女性“武装起义”的概念将延伸拓展至全亚洲。除此之外,尚雯婕还以一身极具“未来感”的宫廷造型亮相,带领全部Dancers高调撕落“欧洲宫廷不为人知的神秘面纱”。

  此次尚雯婕还为歌迷特别准备了珍贵的全球限量声话EP《自雯自答》——这张超值随票附送的EP相当具有收藏价值,是由公司员工在尚雯婕事先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准备的三十条刁钻问题,由尚雯婕本人亲口问亲自答。然后用袖珍录音笔把这一自问自答的过程录制下来且不经过任何剪辑直接刻录进光碟中。在EP中,尚雯婕在无准备情况下,即兴回答有关私人生活、工作、以及平时不展现人前另一个自己的相关问题。这些,都会让听到的人对尚雯婕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可以借助这张珍贵的EP来打破大众对她太过理性与严谨的印象,让大众亲耳体验和感受尚雯婕在工作之余放松的生活状态以及纯真调皮的新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