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4大阪演唱会和言承旭玩亲亲 周渝民突破纯情男


  F4 2008日本巡回演唱会,前天移师大阪城举行演唱会,重感冒的仔仔抱病撑完全程,表演突破尺度,游走情色边缘,在舞台上大玩角色扮演,还跟言承旭玩亲亲。

  17号在大阪开唱的F4,现场座无虚席,清一色是师奶粉丝。仔仔日前回台休息染上风寒,除了中间因忍咳有点小破音,表现非常专业,他的个人独秀突破尺度搞情色,大扮夜店老板、机师与医生,粉丝情绪HIGH到最高点。

  仔仔首先穿上皮草装,和舞娘大演情色歌舞片唱《马赛克》,之后又扮成机师,在空中吊钢丝前后空翻,引来全场尖叫,最后更与言承旭唱起《白色巨塔》主题曲,和穿著护士服的女舞者玩角色扮演,2人唱到兴奋处,言承旭冷不防捧起仔仔的小脸,面对面玩亲亲。

  对这个男男吻,仔仔很意外,他笑说:“我之前彩排时一直要他们3个别靠近我,怕他们被我传染重感冒,他真的吻下去时,简直不可思议,看来Jerry是豁出去了。”

  个人秀是否令人有情色联想?仔仔大笑否认:“我唱《马赛克》时是演个夜店老板,不是舞男啦,演唱会举行前,我都在忙拍《痞子英雄》,这些桥段是导演设计安排的,我只是照着演出。”

  其中最惊险的一段是他化身为机师,吊钢丝腾空在3层楼高的半空,勇敢的前空翻又后空翻,他透露彩排时原是十字钢丝,正式演出却换成一字的吊钢,他必需靠自己平衡,主办单位虽有保意外险,但仔仔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我想到孝天跟我说的,如果真的摔下来,就摔死算了,千万不能被摔成残废。”

  为了这次演唱会,仔仔学舞和日文,还练就忍住不咳的超级功夫,为了完美演出,全天没进食,他说:“2006年香港演唱会时,我还有点放不开,但这次演出,我把大家当成一家人,心情非常开心,表演完全到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