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光良《美好时光》金榜再夺冠 遭歌迷轰“忘本”

光良上网浏览网友留言
光良上网浏览网友留言

光良+阿穆隆
光良+阿穆隆

  联合追星“MV热播金榜”本周冠军是光良与师弟阿穆隆男男对唱的《美好时光》再度蝉联,第二名是吴建飞《偏偏爱上你》本周回升了2个名次;第三名是吴建飞《你离开以后》,本周同样也是回升了2个名次;第四名是林宥嘉《伯乐》,本周下滑1个名次;第五名是古巨基《我还是你的》,本周大幅回升到前五名的位置。

  第六名是周杰伦《稻香》,本周上升3个名次;第七名是林宥嘉《残酷月光》,本周下降了5个名次,下降幅度比较大;第八名是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是本周新上榜的MV,这支周董自己执导的MV是在台风来林前夕拍摄,在华山艺文中心里的一栋老旧建筑物里,以花草布置现场,周杰伦就在当中弹琴对嘴,而而女主角则随着歌词情境演出,台风天里不仅要赤脚哭着奔跑,还爬上屋顶演绎伤心的女子,相当辛苦;第九名中孝介《各自远扬》,本周上升1个名次,这首歌曲就是中孝介在电影《海角七号》中所演唱的动人情歌,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点阅;第十名是林俊杰与蔡卓妍合唱的《酒窝》,本周上升了5个名次;这次林俊杰请来Twins的阿Sa一同来合唱,并且一起拍摄MV,其实两人常在各地的机场或是演出后台碰面,算是擦肩而过的朋友,但因为两人对于设计都很有兴趣,所以很有话题可聊,而JJ的酒窝与阿Sa的小梨窝,一起制造这首歌曲的纯纯浪漫感!

吴建飞
吴建飞

  光良来自马来西亚,新歌《右手边》的电台OS惹祸,遭大马同胞上网炮轰“忘本”,也因此掀起各地歌迷互骂!光良11月将登上小巨蛋开唱,配合演唱会提前推出《右手边》单曲,而他的新歌在电台首播,其中穿插一段独白,“司机驾驶座在左手边,右手边座位要留给心爱的人。

”被大马同胞批讨好台湾人此言让大马歌迷大火,因为大马的驾驶座在右手边,又是出自大马歌手的口中,歌迷忍不住上网炮轰,“他的确太讨好台湾人,做什么都先考虑他们,现在的他让大马都快不认识了。”不过,也有粉丝跳出来护主,反击大马歌迷说:“这只是一种形容,是一种感觉而已,有必要这么斤斤计较吗?”光良上网看到歌迷互骂,心如刀割,他希望歌迷都能冷静,因为对他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尊重原创作词人不便更改。

  光良表示,当初没有想太多,因为那只是比喻,“不管坐在哪一边,都是在比喻关系亲密的人,在谈恋爱时,另一边都是自己心爱的人。”光良透露,写歌词的是台湾人徐世珍,为了尊重原创的作品,并没有想太多要去更动,光良也为自己伸冤说:“我在大马开车,也是在右手边,就跟大家一样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吴建飞 | 周杰伦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