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组图:关于The cure 你必须要知道的三十件事

  关于The cure 你必须要知道的三十件事

  1 The Cure的新专辑《4:13 Dream》将于10月27日发行,这本是一张双碟专辑,乐队为此准备了33首歌。今年年初,乐队放弃了这个打算。乐队主唱Robert Smith确定这张专辑将收录一些乐观积极的歌曲,同时,一张“黑暗”专辑也将诞生,这张专辑会收录那些阴暗抑郁的歌,该专辑有望于2009年4月21日发行。

 


  2 Robert Smith曾跟他的唱片公司说他畏惧飞行,这么说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减少巡演。“大约有三年的时间,从1989-1992年间,我假装自己有这种恐惧,”他回忆道,“我们乘船在美国举行了两次巡演。”

  3 The Cure是在1982年为专辑《Pornography》宣传巡演时确定了他们代表性的妆容:一头蜘蛛网般蓬乱竖起的长发、涂成大熊猫般的黑眼圈和血红色唇膏涂抹的小丑形象,那是段对乐队来说颇为黑暗的时光。巡演最后,贝司手Simon Gallup(图中左二)离开了乐队,Robert Smith回忆道,“那时他是个非常可恶的人。”

  4 乐队1989的专辑《Disintegration》曾被他们的美国公司Elektra视为“商业自杀”最初被放弃,Robert Smith说,“那时候他们以为我故意要令人费解。”结果这张专辑在美国卖出270万张,使The Cure在美国成为了大牌乐队。


  5 The Cure的单曲“Lullaby”是受到了主唱 Robert Smith儿时睡不着觉、他父亲给他哼唱的歌曲的启发而创作的,歌中这样唱到:“他总能编造那些故事,结尾总是很吓人,比如说‘现在睡去,漂亮的孩子,否则你永远都不会醒来’。”


  6 1989年很短暂的一段时间内,乐队曾自称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乐队。那年他们在伦敦的Wembley Stadium演出门票销售一空,之后又在美国纽约的Giants Stadium为4万4千人举行了演出(有3万张门票在一天之内售出)。之后Robert Smith竟不无沮丧的说,“我们从未想过要这般强大。”


  7 Robert Smith很喜欢吃辣的咖喱食物,“我自己是个专食phaal(目前最辣的一种咖喱)的人,”他解释道“这是辣中之辣,超过了vindaloo和tindaloo,做好咖喱的秘密?在锅里尽可能多的倒入红辣椒。”


  8 The Cure最早的巡演,是1979年为Siouxsie 和 The Banshees的巡演助阵,那时Robert Smith曾为The Banshees乐队填补了吉他手的空缺,这一经历深深的改变了他对音乐的看法,“他们与我们(The Cure)所做的东西是那样的不同,在那之前,我曾希望我们会像Buzzcocks 或 Elvis Costello那样,作为朋克中的披头士。在The Banshees中的那段日子真正的改变了我对我所做的东西的态度。”


  9 Robert Smith与妻子Mary在一起已经30年了,但是他们始终没有孩子,也不会有。“我知道我们两个错过的是什么,”他说,“但是我觉得作为与第一次跟她相见以来始终如初的感觉,这已经是最好的补偿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说‘走,咱们离开这,去哪儿呆上三个月,’我们可以说走就走。”


  10 Robert Smith(此图中有Bob Geldof,鲍勃·吉尔道夫,爱尔兰知名摇滚歌手),曾发誓乐队的音乐绝对不会用于商业广告中,但是他在2003年打破了自己的誓言,“In Between Days”这首歌被用于菲亚特的广告中,2007年,“Pictures Of You”又作为广告歌出现在惠普数码相机的广告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