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高调入主《手机论语》 后舍男生尽显多方才艺

后舍男生戏仿水浒人物
后舍男生戏仿水浒人物

后舍男生戏仿悟空唐僧
后舍男生戏仿悟空唐僧

  近日,一档由天宇手机独家制作并拍摄的节目《手机论语》开始在电视台播出,而来自太合麦田旗下的当红娱乐组合后舍男生,因其居高不下的人气、无厘头式的风格以及多方面的才艺和潜力,被邀请成为本节目的“首席”主持人。

  《手机论语》是一档以手机为话题,集戏仿和脱口秀访谈于一身的全新娱乐节目。能够胜任如此一档节目的主持人并不简单,需要具备多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而后舍男生的表现非但没有让制作方失望,而且在节目的驾驭方面更显得游刃有余。

《手机论语》成了后舍男生展示才艺的又一舞台。

  无敌戏仿 展表演才艺

  与以往娱乐访谈节目不同的是,《手机论语》除了与明星的访谈环节,还开创性地增加了戏仿环节。所谓戏仿,就是将一个有关于手机的话题糅合进一段经典的电影或电视片段中,进行无厘头式的表现,以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在此环节中,后舍男生仿佛找到了当年做网络口型秀视频时的感觉,不但经典创意层出不穷,还好好地秀了一把自己的表演才艺。不管是《三国演义》中精明的周瑜和糊涂的蒋干,还是《水浒传》里狠毒的西门庆和潘金莲,抑或是《大话西游》里沾花惹草的孙悟空和厉害的白晶晶,甚至还有《大腕》里两个口水纷飞的精神病患者,黄艺馨和韦炜都表演得惟妙惟肖,颇具人物“神韵”。但用后舍男生自己的话来说,他们戏仿的目的决不仅仅是搞笑,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无厘头的表演形式,让观众在放松的同时也从中领悟到一些东西。

  明星访谈 展主持天赋

  明星访谈环节是《手机论语》的重头戏,作为节目主持人的后舍男生,每期都要和一位嘉宾共同探讨一个关于手机的话题。此类相当于脱口秀的访谈节目,对主持人的要求是相当高的,不但要有丰富的知识和阅历,还要有快速的反映能力以及与人交流的能力。而后舍男生可以被制作方选中担当首棒重任,想必也一定具备了这样的能力与素质。虽然刚刚步出校园的两个大男生在知识和阅历方面比起经验丰富的前辈们略有欠缺,但在反映能力和与人交流方面却毫不逊色。在与不同的明星交流时,他们不但可以主导谈话方向,还能调动嘉宾的积极性,对嘉宾发表的观点和问题也能快速作出反映,见招拆招。最后不但和前来的明星成为了朋友,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呼过瘾,感触良多。

  能够成为一个节目的主导,后舍男生坦言有一定压力,几期节目做下来,已经觉得自己的知识不够用。但80后的他们也表示,压力就是动力,他们一定会在业余时间多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多吸收不同方面的信息,好好学习,多多磨合,争取把节目做得更好!

  据悉《手机论语》已率先登陆济南和昆明两家电视台,而后舍男生在节目中所展现的多才多艺,也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被更多的观众喜欢和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