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羽-泉再度来津开唱 21日为演唱会签票造势(图)

羽泉
羽泉

  羽泉黄金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火热开幕,上海演唱会初战告捷,11月将进入每周一场的演唱会接力赛,而除了为演唱会紧张排练,让各地歌迷能看到不同的精彩演出外,羽泉还将于10月21日18:30来到天津海信广场2楼中央共享大厅(解放北路188号)举办一场签票会,为演唱会宣传造势,提前与天津的歌迷见面。

  11月22日即将在天津大馆举行的个唱,是羽泉第二次来到天津开唱,相信天津的歌迷对2003年的跨年个唱仍然记忆犹新。

对于再度来津来唱,羽泉表示:“我们俩在2003年的新年,曾来到天津做个唱,天津歌迷非常热情,让我们印象十分深刻!他们有着北方人性格中的豪爽和执著,能够让台上的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这样更能激发我们表演的张力和激情”。

  天津演唱会已于10月16日正式开票。演唱会票价也如同前几站一样十分亲民,最高票价仅售380元,力求让每一个喜爱羽泉音乐的人都能到现场感受羽泉的舞台魅力,一同与羽泉度过出道十年的纪念演唱会。

  为了回馈陪伴十年的歌迷,此次巡回演唱会将采用国内一流的演唱会制作团队,而除了精彩的演出,还随巡演同时发行了一套“羽泉黄金十年典藏”,包含去年10月27日,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现场以及幕后花絮、10年来的纪念册,以及羽泉出道以来的20首珍藏的DEMO。值得一提的是,纪念册还记录了羽泉10年来的所有手稿、创作过程中各自的心路历程,同时,羽泉各自的居家照片也将会在纪念册中首度曝光,而热爱摄影的陈羽凡也贡献出亲自掌镜拍摄的私人照片,可谓是羽泉这10年来最完整、最贴近他们内心的珍贵总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