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程琳崔健联手打造《迷失的季节》 欲创经典曲目

姜文 程琳 崔健
姜文 程琳 崔健

  程琳和崔健,两个中国流行音乐史上不可忽略的里程碑式人物,在分别从艺二十余年之后,终于有了一次彻底的合作,这也许意味着中国大牌流行音乐家各自为战的历史将从此被终结,给流行音乐走出市场迷局找到了可以选择的另一条路径;

  目前,程琳和崔健正在与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三届格莱美奖得主KC Porter以及美国弦乐大师、席琳迪翁的弦乐制作人William Ross以及内地著名音乐人捞仔、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一起,合力打造一首超级作品《迷失的季节》,并意欲将这首作品打造成为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最经典的曲目之一,并藉此机会想世界流行乐坛发起冲击,为中国流行音乐走向世界开拓道路。

  《迷失的季节》是崔健2005年推出的专辑《给你一点颜色》当中的一首歌曲,此次被多年好友程琳重新编配并进行翻唱,自然会别有一番风味,再加上国际化的顶级制作团队,这首原本就非常出色的歌曲必将产生质的飞跃,给歌迷和乐坛带来新的惊喜。

  程琳从小与音乐结缘,十三岁家喻户晓,从此风雨兼程二十余年;作为“内地第一代流行歌手”,程琳是最早将台湾民谣带到内地的人,被人称为内地音乐的铺路石;她有一段艰难晦涩又略带点些神秘色彩的情感纠葛,就像她的音乐一样备受关注,被人流传至今……程琳,这个名字,在那个年代,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用清新自然的声音,驱走了人们精神荒漠中的寂寞。时光荏苒,记忆定格,即成永恒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