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离婚内幕曝光:盖-里奇是个感情残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4:5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 ,麦当娜宣布跟英国导演盖·里奇离婚。当然,她也不忘记在舞台上消遣一下盖·里奇。她说,一起生活了8年的盖·里奇是个感情残障。

  据麦当娜的友人透露,三年前,麦当娜过47岁生日,她从马上摔下来,摔断了4根肋骨。盖·里奇并没有表现得很担心。麦当娜很伤心,认定了盖·里奇不爱她。从那一次以后,两口子就渐行渐远了。

  另据报道,麦当娜在离婚申请案件中表示,她其实很渴望丈夫的温柔呵护,没想到盖·里奇不但没有怜香惜玉,还经常对她发动言语攻击,不是说她看起来像老太婆,就是说她已经过气,这让麦当娜感到很受伤。

  麦当娜指责盖·里奇是个刻薄的老公,经常对她冷嘲热讽。麦当娜表示,那些话在8年的婚姻中,都逐渐啃蚀她的自信。

  2005年麦当娜坠马养伤期间,盖·里奇不但经常不在身边,还一出现就是叫她不要装病,这些话都让麦当娜将眼泪往肚里吞;到后来,两人同床异梦,甚至干脆分房睡,或是只通过助理转话。

  此外,据传麦当娜为了挽回青春保持身材,不但严格控制饮食,还经常做美容手术,这些都让盖·里奇对枕边人倒尽胃口;再加上麦当娜绯闻不断,终于让这对银色夫妻决定对彼此说byebye。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