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袁泉Short Stay第二站 新歌《木槿花》全国首播

袁泉
袁泉

袁泉
袁泉

  袁泉的SHORT STAY 第二站……冲绳 首波主打《木槿花》今日首播

  今年7月,袁泉发行《台北》EP,开启了SHORT STAY音乐之旅,这张真实而富有质感的EP一发行,立刻引起大家的热切关注,更有专业乐评人士写出“希望袁泉的SHORT STAY不要停止,期待她的下一站”。今年8月,袁泉再次带上DV和背包,还有那只已被大家熟悉的玩偶小猴,开始了第二段SHORT STAY——冲绳。今日(20日)起,全新EP《冲绳》首波主打《木槿花》将在全国各大电台同步首播,让大家在聆听的同时,一起微笑着回忆属于今夏的记忆。

  SHORT STAY NO.2 冲绳 一抹带着微笑的回忆

  在这个夏天,袁泉和音乐制作人王爷斯禹来到冲绳,开始了全新EP的音乐制作。冲绳民谣对于华语乐坛有着颇高的认知度,不论是周华健的《花心》,再到梁静茹的《不想睡》,都是翻唱自冲绳当地民歌。选择在夏天前往冲绳,感受明媚灿烂又十分宁静的当地氛围,是袁泉认为十分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用袁泉的话说,“冲绳SHORT STAY,是留给自己的一段夏天的记忆,同时也是一抹带着微笑的回忆”。

  袁泉《木槿花》改编自冲绳民谣 姚谦歌词直指袁泉内心

  袁泉全新EP《冲绳》首波主打《木槿花》改编自同名的冲绳民谣,是这张EP的点题之作。这首歌原曲冲绳民谣的印迹另袁泉印象深刻,也曾一度琢磨应该如何诠释。可是当她看到姚谦的歌词以及到达冲绳开始了SHORT STAY,似乎对于这首歌的感受就很自然地产生了。姚谦藉这首歌描述了合作三年更熟悉更深刻的袁泉,其中几句歌词更直指这几年袁泉的内心:“…我们都一样都少了些潇洒,所以在失落时还守着优雅…”。整首歌在录制过程中所有的表情都不是她预先设计好的,袁泉用最自然放松的演唱方式诠释了一份释怀后潇洒优雅的情愫。这是冲绳SHORT STAY中一抹释怀的微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姚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