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个唱三个舞台:玩出变形金刚的感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6: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在线

  如果说本次演唱会的三大主题还算比较常规的话,那么,舞美部分为了配合这三大主题而特别设计的舞台,就有点别出心裁了。观众将在现场看到三个舞台,周杰伦将在这三个舞台之间边走边唱,比如他唱情歌的时候,会站在其中一个舞台上,然后下一首是比较嘻哈的歌曲,周杰伦又会走到另一个舞台上。据本次周杰伦演唱会的舞美与其他的有所不同,普通演唱会舞台一般只有六七十米宽,而周杰伦的个唱,整个舞台大约有91米宽,26米高,非常壮观。这么大的区域,将分成三个独立的舞台,每个舞台对应一个主题,观众等于是看了三场不同的演唱会,一定能过足瘾。

  此外,本次演唱会在特效部分也下足了功夫,如果11月15日那天你在现场,看到舞台两边的太空架居然会缓缓升起,四支巨臂如同变形金刚一般伴随着超炫的冷焰火慢慢升高,然后和天花板上的太空架相接,千万不要吓一跳。而在周杰伦演唱间隙,舞台针对两边观众变幻出旋转木马、高跟鞋等场景,就比较接近于梦幻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