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郭富城上海演唱会 > 最新报道

郭富城上海人气爆棚 主办方赞助庆功宴预祝生日


  郭富城前晚带着他的吉尼斯旋转舞台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八年没有开个唱的郭富城魅力实在非同凡响。这次城城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内地巡演叫好叫座,演唱会主办方特别从香港运来1000套郭富城限量版纪念品于演唱会前供上海歌迷选购,购买现场挤破了头,礼品摊位开售4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可谓人气爆棚。


  前晚演唱会观众气氛热烈,可谓High翻天。这次上海演唱会的另以新突破是首次以横放方式展示舞台,超巨型舞台加上延伸台完全近距离的与观众互动,让身处“山顶”的观众也像是超级贵宾席一样,都能完全欣赏舞台的壮观和城城的完美身材。另外,城城为上海演唱会增添的全新服装中还包括偶一件印有I Love Shanghai的T-Shirt,无怪乎让上海观众也大呼“超值,过瘾,我爱城城”。


  整场演唱会历时近3小时,上海歌迷全场站立,气氛热烈,城城也越唱越High,足足“安歌”三首。演唱会结束后,大批歌迷还意犹未尽,堵塞后台,最终要在近百名警卫的护送下才能离场。


  本周日26号是城城生日,主办方百仕辰特别在庆功宴为城城举办神秘生日会,并邀请Aaron的200名歌迷及赞助商一同出席,原本因上海演唱会成功已很高兴的城城更喜上加喜。一向深得赞助商宠爱的城城获CKing盛泰手机大手笔赠送黄金手机一部;盛泰手机蔡总笑言:“自从找城城做代言后,销售直线上升,故此以黄金手机赠黄金代言人”。而更令城城三喜临门的是主办方百仕辰也表示由于今次上海演唱会的叫好叫座,即时向城城发出,要添食加场,最后再加上300歌迷齐唱生日歌,令城城眉开眼笑,指着身上的I Love Shanghai的T Shirt表示:我爱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盛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