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云南采风归来 进入新碟首发筹备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2: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贝司寒天
贝司寒天

吉它全磊
吉它全磊

  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乐队,近日采风归来,他们此行将云南雪山美景一收眼底,本次全景素材也将用于AK47乐队全新大碟中的DVD部分。据悉,AK47乐队双张全新大碟将于2008年11月底制作完成并发行,2008年12月20日AK47乐队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进行新专辑首发专场演出,届时圈中众好友也将亲临现场祝贺,AK47乐队还将邀请几位各具风格的神秘嘉宾到场与他们一同演出。

  AK47乐队全新专辑在收录新歌之余还会加入两首Remix和两首曲子,专辑的整体设计将由飞行者唱片公司重金打造。此次新专辑中DVD的想法出于AK47乐队对光影的追求,他们希望将歌曲与影像有机的整合并达到更高的视听效果。一直以来,AK47乐队对于瞬间影像记录很有心得和感触,他们表示:“瞬间可以记录永恒!”

  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在声音方面将延续AK47乐队以往的风格,硬失真还将继续成为主打,但是较比2年前首发的处女大碟《出发》而言,第二张专辑融入了更多的金属元素,饱满的谱曲和有力度的填词构建出了新专辑的框架,音乐理念趋于成熟,整体感觉在不失AK47风格的基础上更“重”一些。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