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蝴蝶组合写真靓丽而自信 新人未定三人力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7:4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网络上出现蝴蝶组合新人招募疑似告停的消息,一切皆因蝴蝶组合一组三人写真的曝光,而据了解,蝴蝶组合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的新人招募计划仍在执行,应聘者还在陆续前往东方华采进行面试。

  就此事,东方华采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蝴蝶组合招募新人的计划,到目前为止,还在继续,至于网络上出现的蝴蝶组合三人写真跟蝴蝶组合招募新人计划并没有直接联系,也不能说明什么,况且对于一个组合来说,其实淘汰成员和招募新人对公司来说是无时不在做的事情,这也是整个流行乐坛以及市场所决定的,至少其对唱片公司如何做新人,尤其是如何做新人组合有很大的影响。就蝴蝶组合而言,现在剩下三名成员,也许也是接近一年以来各成员之间以及所有成员与公司之间的磨合之必然结果,而在淘汰一名成员后再招募新人的时候,公司的慎重也是可以理解的,宁缺毋滥。

  在东方华采提供蝴蝶组合本组写真的同时,该工作人员再次强调说,三人写真的拍摄跟蝴蝶组合是否继续招募新人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在公司在本次招募中,的确很慎重,很严格。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