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信哲个唱现场办婚礼 “重金属”造型嘉宾成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8:0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沫沫 文 香君 图

  21日,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最好的时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为他在11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拉开了序幕。在已曝光的演唱会花絮中,张信哲为歌迷现场证婚最具吸引力,此外,阿哲“重金属”多变的造型、神秘的演唱会嘉宾,都为此次北京演唱会增加了不少看点。

  演唱会具体曲目保密 “重金属”造型多变

  发布会上,张信哲T恤短发亮相,较演唱会的宣传照而言,显得清爽利落了不少。此前的上海同名演唱会,张信哲尝试了爵士、嬉皮以及英伦风等多种造型,此次移师北京,内搭塑料衣、各种款式的帽子、配超大黑框眼镜都会再现舞台,一改往日阿哲情歌王子的固有形象,新增的重金属衣服造型,则是为北京个唱专门打造的,令人期待。

  以往张信哲的演唱会,多变成经典歌曲的大合唱,此次北京演唱会,张信哲希望给大家更多的新意:“这次北京的演唱会,我会侧重不同的音乐风格,也会唱专辑中那些比较冷的好歌,让铁杆歌迷过瘾。”至于具体的演唱曲目,至今仍秘而不宣。

  个唱现场给歌迷办婚礼 演唱会嘉宾成谜

  06年,张信哲曾在歌友会上允诺,下次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就给一对因歌结缘的歌迷证婚。发布会现场,“准新郎”前来“讨债”,希望张信哲能给等待两年的二人证婚,阿哲惊喜之外亦欣然允诺——11月29日,这对歌迷夫妇,将在张信哲的演唱会现场正式携手终生。

  备受关注的演唱会嘉宾,张信哲依旧不肯透露是谁,希望保持其神秘感。搜狐娱乐多方了解到,近日张信哲将会推出一首男女对唱的单曲,这位新歌中的女孩,就是其北京演唱会的神秘嘉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