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麦浚龙紧张阿娇新照流出 与阿Sa同场零交流




  麦浚龙(Juno)早前因生日期间不断于其个人网志上透露与友人共度生日,而引起与绯闻女友钟欣桐 (阿娇)一起度过的揣测,更连累蔡卓妍 (阿Sa)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要就此事不停响应,终不胜其烦怒轰Juno“应该写清楚一点”而传出双方不和;尽管Juno已公开道歉,二人之前同场出席活动亦声称见到对方会打招呼,不过昨日二人再度同场左避右避表现尴尬,到最后无奈应要求影大合照也全程零交流。

  Juno与阿Sa昨日同以嘉宾身分出席“Swatch Plastic Royale巡回展”揭幕,但大会一直将二人分开,更故意安排阿Sa担任特别嘉宾单独压轴出场,似乎有人刻意想避开对方,活动完毕英皇欲即派人拉阿Sa走,但抵不住传媒要求影大合照的群众压力,阿Sa只有无奈留低,但见Juno从后台走出来即一直只向前望且笑容僵硬,Juno就尴尬得不停左望右望,并没有如之前说会打招呼,照完相后马上迫不及待的弹开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离场。

  与茜利妹古怪合照

  活动前Juno表示见到阿Sa也不会尴尬,被问到见面时可会与对方交流一下阿娇近况?他则说:“不用交流吧!我就有和阿娇联络,但就不知阿Sa了。”提到阿娇又被人把相片放上网?他即表现紧张反问:“什么照片?(搞怪相)什么会搞怪?”得知是与茜利妹古怪样合照,即放下心头大石道:“我都有照过,不过没有搞怪。(自己又可会放和阿娇影的私人上网志?)我很少照相。”

  阿娇不惯大场面

  于活动开始前问阿Sa可会当面叮嘱Juno写网志要写清楚一点?她想了一会说:“件事已过了很久,不要再提了。”对于拍档阿娇复出,她就表示:“我们有倾过,阿娇表示不惯面对那么多人好紧张。”她并说:“不觉阿娇被茜利妹利用,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