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克勤拒减歌酬 金融海啸肆虐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08: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一向甚少出席首映礼的李克勤,前晚为支持好友“韩流”DJ刘伟恒首次执导的短片《Mr.Right》参加“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他罕有地现身,他表示该片仅得12分钟,他一定看完才离开;他又指电影界缺乏新血,希望刘伟恒一切顺利,对方拍这部短片,他也有给予意见。

  辩称港人需要娱乐

  虽然金融海啸席卷,但克勤无意减歌酬,“这时候,香港人最需要娱乐,我相信娱乐事业不受影响”。至于他是否伙拍谭咏麟在红馆重开抢头啖汤开“左麟右李演唱会”?他表示不知道。

  即将结婚的梁汉文表示喜帖未印好,而他与未婚妻的礼服已做好,太太只欠晚装,“因为是找法国设计师”。他表示想到英国度蜜月,“我想看曼联球赛,但原来圣诞节很难订机位,现在尚未订到机票”。

  梁汉文英国度蜜月

  《Mr. Right》男主角谭耀文签约杨紫琼的公司,他表示早几年在英皇,杨受成对他很好,并无不愉快离开,“他令我养妻活儿很安定,但我想有新发展才签约新公司”。谭耀文明年初会参与大制作的电影,会到上海拍摄,而他在金融海啸中蚀了6位数字,“以后赚的钱都放在银行,不敢再投资了”。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