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双HI C组合新歌受关注 演唱会爱国心庆华诞(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0: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来自乐海盛世的实力唱将“双HI C”组合宣布了为迎接祖国华诞举行演唱会的消息。而作为祖国建国60周年的贺礼,演唱会将会处处体现爱国风,并且包含了各个时代的代表性歌曲,而且还将推出自己的最新主打歌曲。

  做为乐海盛世旗下实力派歌手双HI C组合,与年初推出组合的全新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其中囊括啦《放手》、《图兰朵》《献出真爱》等主打歌曲,虽然只推出一张专辑,却同时容纳了各个阶段的代表歌曲,并且在业内和大众中获得了的良好口碑,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市场。

  明年将是建国60周年整,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的日子,双HI C组合的签约公司北京乐海盛世唱片公司将大力支持整个演唱会,并且将采取面向大众在公共场合演出的方式,重点是为了宣传一种全新的爱国精神,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大主题,融入到音乐领域,表达一种物质生活不断提高的同时音乐作为一种精神方面的享受,也在不断的加强的效果。

  据悉,近期双HI C组合的最新歌曲《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一经推出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而且把完美的声音和通俗的歌曲融合到一起,给人一种全新的音乐理念,更是融入到普通大众的音乐审美当中,使歌曲广受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