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季欣霈 - 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生活》这首歌是之前阿霈乐团在发行第一张《主唱大人》专辑时,在一场校园彩排时突然即兴创作出来的歌曲。那时候季欣霈的生活就是每天在车上与团员一起度过, 长达半年的宣传期间大大小小通告访问加表演,每天就是睡醒了到公司,团员到齐了就上车,上了车就睡觉,睡醒了就表演,表演完吃饭,吃完饭上了车睡觉,直到凌晨回家。大家觉得为了梦想的实现什么都值得,什么苦都咬着牙忍耐,是是非非、冷冷热热、酸甜苦辣!这一条崎岖的梦想之路,常让个性率直的阿霈跌的满头包,以前认定是真理的真理全被颠覆,生活狗屁不通,因此写出了这首忿忿不平的歌!但越是面对这样冷血的《生活》,越要热血的活出自我,阿霈也以这首创作期 许自我继续努力,大声唱歌。

  个人的第一张专辑《生活》,其实当初会这样取名,是因为我从来写歌的灵感就是来自于生活,生活中的大小杂事、喜怒哀乐,就是我写歌的灵感。

  同名歌曲《生活》,描述的就是《阿霈乐团》发行第一张专辑后,却感到现实与梦想相违背的冲击,很多事情超乎自己的想象,很多事情怎么做都不对,于是一切过去知道的和所认为的真理,全都狗屁不通。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狗屁不通, 很多人以为玩团的就是很有个性,很有理想、抱负,但我要说,我是一个无敌软弱,无敌没有规划的人,我喜欢恒久的安全感,我喜欢不变动的安全感,但是讽刺的是,我活在一个现在再也回不来的现在!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