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石梅《幸福元素》神秘男搭档人河北现身同唱

石梅&博林
石梅-博林

  “春天的阳光,灿烂又温柔……”昨晚当这首旋律轻快的男女对唱《幸福元素》在河北电视台演播厅响起,台下的观众一边被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所吸引,一边又在心中暗暗纳闷。让他们纳闷的不是别的,而是这首歌的演唱者——知名相声演员博林和青年歌手石梅。这对组合实在特别,他们是怎么成为好搭档的?莫非博林发现了一个“女洛桑”……在接受晚报记者的专访时,他们揭开了谜底——

  石梅:从小就是博林的粉丝

  昨天当博林和石梅双双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记者心里也嘀咕:一个说相声出名,一个人称歌坛才女,怎么看都不是一路人啊。

但聊着聊着就发现他们还真默契十足,博林说石梅:“这姑娘不简单,歌写得好唱得也好,而且为人爽朗大方。”石梅则表白:“我从小就是博林老师的粉丝,他可是个全才。”

  北京姑娘石梅从小学习声乐,去年推出首张个人EP《爱情重点》后就赢得了大批歌迷,因为能写会唱她也被称为“全能艺人”、“才女歌手”。她透露当她写完新歌《幸福元素》后就想到要请博林搭档,“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听老师的相声,而且他又是一位特别多才多艺的人,我想跟老师多学习一下。”博林则介绍说:“我们是在北京的一次演出中认识的,她是个特别大气的女孩子,当她拿这首歌给我看的时候,我觉得很不错,只是有些地方我给改了一下。我觉得整首歌的旋律很顺畅,是在表现一种大爱,相信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二人录歌非常顺利,身为职业歌手的石梅自不必说,博林在录音棚录了一两遍就大功告成,对此博林倒不觉得有啥稀奇:“也许有些观众不了解,我曾经在文工团担任键盘手,还为歌唱家马玉涛等人伴奏过。”博林还笑言通过这次合作,把他的创作瘾给勾了起来:“我又写了两首歌,朋友听了觉得可以,我也认为不错,没准我就投身音乐界了。”

  石梅透露《幸福元素》已经收入她将于12月推出的新专辑中,此次他们到石家庄参加河北电视台录制节目,特地为河北观众带来了这首《幸福元素》,就是想请大家先听为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