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回应签约英皇内幕 坦言终于跟阿SA在一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8:36 来源:搜狐音乐

  JJ林俊杰昨代表海蝶音乐集团在香港与阿SA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共同签署结盟合约,宣告即日起连手打造双方旗下艺人娱乐事业,JJ在台上居然大胆对阿SA牵手示爱:“我们终于在大家见证下在一起了。”这句话为JJ日前公开欣赏却不愿说明对方身份的对象再添一位嫌疑名单,“JSA恋”迹象已现。

  海蝶与英皇两大公司昨在香港举办“双星报喜双喜临门联姻”记者会,宣布结盟,双方派出旗下艺人林俊杰、阿SA、BY2、泳儿、功夫派、吴浩康及陈伟霆等艺人到场同贺及见证,一开场找来祥狮献瑞,舞狮舞龙踩高翘、锣鼓阵丈揭开记者会序幕,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及海蝶音乐集团董事总经理吴剑峰两位老板在良辰吉时签下合作盟约,宣布双方即日起开始合作及林俊杰,《JJ陸》全亚洲10月18日正式发行,象征双喜临门,未来英皇所属歌手在台湾的制作企宣及发行都交由海蝶负责,海蝶艺人在香港地区的娱乐事业也由英皇一手打理。BY2也在台上秀出芭蕾舞及热歌劲舞震吓到现场上百位亚洲媒体记者,海蝶音乐也推出年度秘密武器七人团体功夫派,带来一段结合武术及舞蹈的精彩表演震撼全场,这是一支集中国功夫、街舞文化、流行音乐为一体的团体。随后众多歌手一起拿着礼刀迎接记者会上最重要的双星林俊杰及阿SA出场。

  两人合唱林俊杰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似乎从上个月合作拍摄这首歌MV时就早有一些暧昧,台上两人先保持距离合唱,林俊杰在后半段唱到“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这句歌词时,突然牵起阿SA的手,只见她尴尬微笑响应,唱完JJ不顾忌双方老板在场,手持续牵着阿SA,用一种暧昧又近似玩笑说:“我们终于在大家见证下一起了。”

  事后大家追问JJ怎么会在台上冒出这一句?是否日前坦承有喜欢的对象指的就是阿SA?JJ近水楼台而先得月是否动摇传闻中的“SA基恋”?JJ坦承说:“我很少第一次遇到女生就可以跟对方聊得很开心,她很细心、敏感、很会照顾别人我们什么事都聊,完全没有距离感,我对她印象很好,她很自然不做作,私底下我们聊得都很内心,连感冒这样小事都跟她说,她还会介绍中药给我,知道我锁喉还送我中药开声茶。”他坦承喜欢她,当媒体认定她就是他爱慕对象,他说:“顺其自然吧,我们会先交朋友看看。”有人问他在新歌《小酒窝》MV中两人KISS,他说:“当下当然很甜蜜有暗爽的感觉,我现在确实有个爱的对象,让我有甜蜜的正面力量,但我希望就先这样,不要有压力给大家。”阿SA也只是简单表示:“我们就是好朋友”来响应一切“JSA恋”或“SA基恋”等相关问题。双方公司则以“这是一件喜事”表示支持。而日前大陆媒体披露JJ是以一亿元台币卖身给英皇,JJ笑说:“这真的是个误会,我应该不止一亿吧,这次是两家公司合作,不是我个人卖给谁,我只是卖声不卖身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