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萧敬腾:面对镜头变得自信 用相机镜头打开心扉

  迷上摄影 打开心扉

  不说话的萧敬腾,喜欢用“镜头”打开自己的心扉,让你感应。

  最近,萧敬腾迷上当“摄影师”,他花掉数万元买下“全副武装”,长短镜头配备充足,而他所拍摄的对象呢?是美女还是动物?答案是跟他一样不会说话的“死物”。不过,他可以把“死物”与自己都拍得有“动感”,这阵子,他利用到外地宣传专辑的时候,随身拿相机去影,不管是建筑物还是植物,都不放过。最近,令他感到最有成功感的作品,就是大马的双子星塔,“拍照那天以为我就是戴维高柏飞(魔术师),能把双子星塔捧在手上或是推倒”。


  面对镜头变得自信

  为了达到捧起与推倒双子星塔的效果,萧敬腾花了很多时间调校位置,他还要摄影师代拍一次,然后再自拍,连摄影师也不耐烦跟他说:“不如回去,帮你在计算机里做效果吧!”萧敬腾要的都是真实,当然不接受。谈起迷恋摄影的原因,他说:“每当要拍照时,我都好紧张,但为了宣传效果都要接受,我就从中找到乐趣。”以前摄影师帮他拍照,他总是很紧张;不过,为专辑宣传期间,他常要拍MV、帮杂志拍封面,看到制成品的一瞬间,总是让他很期待,久而久之,他开始对摄影感到兴趣,在镜头前也较有自信。

  “我最近开始学影嘴唇、眼神、手指等器官,所以我最多讲的说话就是‘请给我哀伤的表情’。能够拍到一张好照片,真是好难得。”不知道萧敬腾下一步会否为自己的MV操刀拍摄呢?


  为食一哥的灵格风

  后记

  在访问萧敬腾之前,正为发掘话题而暗自盘算,早知他有“省话一哥”外号,还担心45分钟的访问时间里,有43分钟是“沉默”。不过,一座钢琴,一份简单的下午茶,便成功打破隔膜。其间,萧敬腾会不停发问怎样用广东话说“西多士”、“去边度玩”、“好好味”,瞬间变成一个“问题少年”,而记者则是他的“灵格风”!

  开始聊得兴起的萧敬腾,被经理人及助手提醒要离开,他仍傻气地问:“这么快?聊多一会吧!如果你(记者)下次来台湾,可否带西多士给我做礼物?”Well,知道了!谁说他是“省话一哥”?他应该是“为食一哥”才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