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EP首唱会 现场同期举办万人图片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演出海报
左右演出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定于本月25日晚9点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的M.A.O Live House举办乐队首张EP《向热血与青春致敬》的首唱音乐会。据悉,飞行者唱片也会在首唱会当天为左右乐队举办一场名为“爱在你左右”的图片展。在前不久时间飞行者唱片制作的1万张左右乐队音乐CD现已全部送出,并收回歌迷与该CD合影上万张。本次图片展的展示内容就是所有使用左右CD拍照的照片。为了避免歌迷朋友们看完图片展再去看左右乐队的首唱音乐会路上耽误时间,飞行者唱片特意将本次图片展的展示地点变更到了M.A.O Live House.当天在M.A.O Live House的内部将会进行左右乐队的EP首唱会演出,在M.A.O Live House的外部就是“爱在你左右”的万人图片展。希望所有喜欢左右乐队的广大歌迷朋友们都可以去到现场,和左右乐队一起享受着激情的时刻。

  左右乐队专场《向热血与青春致敬》EP首唱会

  时间:2008年10月25日晚21点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40元)

  主办: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通利琴行、Gretsch

  “EP Release”L.Right Band

  Time : 2008 October 25 Evening 21:00

  Location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Dong Cheng District.BeiJing)

  Admission : 50 RMB (Pre-sale : 40 RMB)

  Host : Pilotmusic

  Acknowledgement:TomLee Music、Gretsch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