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中歌榜欢唱会 周晓欧李宇春陈晓东等引爆欢乐谷

  金秋继续全面领跑华语歌坛!10月25日本周六下午3点,“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将在北京欢乐谷奥德赛广场盛大开唱!周晓欧、李宇春、陈晓东、王凡瑞、熊汝霖、后舍男生、黄鑫、何幕男等在08歌坛奋力拼搏的歌手将竞相登场。

“欢唱会”是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每年度颁奖典礼“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预热地面活动,为推广原创歌坛精品创作而率优秀歌手走遍全国各地。本次北京站活动8组艺人参加,创欢唱会历史上参加歌手最多纪录!

  在《奋斗》中出色出演角色的周晓欧回归歌坛,当年“零点乐队”经典互动场面“你爱不爱我?——爱!”还让人记忆犹新,现在晓欧将第一次在现场检验新作《如果我是梁山伯》的流行度;连续两届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手”李宇春今年已经拿到一座季度金曲奖,是欢唱会的常客也一向是现场“人气王”;香港明星陈晓东08年投入很大力量在内地宣传新专辑,让大家认识到他帅哥外活泼搞笑的一面,现场将和“搞怪王”后舍男生兄弟一起做互动游戏,谁能更抢镜还真是令人期待;“关了面馆回来唱歌”的王凡瑞貌似羞涩其实唱“对”了气氛就舍不得下台,熊汝霖更是出名的现场实力派;新人黄鑫、何幕男都在认真排练,要以自己的舞蹈强项“后浪推前浪”!

  届时从3点到5点两小时演出中,歌手不但会载歌载舞自己的作品,挑战欢唱会北京站的特色互动游戏,还将勇敢面对中歌榜的音乐挑战!中歌榜每年“欢唱会”的宗旨之一是在全国各地推广年度优秀新歌,即已经产生的季度金曲。去年“金曲抢K王”的争夺考验歌手对金曲了解的“广度”,今年则是用“金曲点唱王”来考验唱别人歌的“精度”。每位参加“欢唱会”的歌手都必须现场选唱一首其他歌手的“季度金曲”。全国“欢唱”行程结束后,将用实实在在的数字总结出“歌手们最爱唱的季度金曲”!目前北京站的参加歌手都在加紧练习这个环节。

  中歌榜活动从来创意无穷。今年呼应年度颁奖典礼口号“起立•鼓掌”的“口号操”在欢唱会第一站——南昌航空大学上演了“千人同做”的壮观场面,参加的大学生们评价说“比‘疯狂英语’还疯狂”!周六欢乐谷北京的观众能否接过“起立•鼓掌”的接力棒,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李宇春 | 黄鑫 | 周晓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