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宇宙小姐S.H.E携“超强电波”京城宣传新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17:46 来源:搜狐音乐

  从出道以来一向就标榜传送欢乐与希望的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日前推出了她们的又一张全新概念大碟——《我的电台FM S.H.E》,变身为“超强电波”的“宇宙小姐”,并于昨日(10/23)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新专辑《我的电台FM S.H.E》是一次用音乐对2008年所有影响我们情绪的不快乐记忆的彻底大扫除!而用“电台”的趣味手法来包装整张专辑,里面蕴涵的却是S.H.E乐观开朗自信勇敢的生活理念,希望这样的理念透过音乐与大家分享,鼓舞大家抛开悲观与灰心,继续元气饱满地面对生活,兴高采烈的享受生活!整场发布会也延续“击退烦恼,发射快乐,接收感动”的概念,让现场显得热闹而独特非凡!

  唱片公司别出心裁的以颁奖形式作为开场,为S.H.E三人颁发了一个特别的奖项——“2008快乐主播奖”,以表彰S.H.E在这个不快乐的年代里一直不遗余力的致力于为大家创造并传递快乐。并且送出了超级卡哇依和具有永久含义的“不倒翁笑脸娃娃”作为奖品,希望她们三人能像“不倒翁笑脸娃娃”一般,不管在任何时候遇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和困难时,都不要轻易被击倒,都要像“不倒翁笑脸娃娃”脸上的表情一样,微笑并勇敢的去面对!当三位快乐主播在收到如此意外的奖品之后,显然非常惊喜和开心,立刻像是小朋友收到礼物般兴高采烈,还不断相互看彼此娃娃有什么不同,孩子一样童心十足!据了解,由S.H.E担任主播的专署电台“FMS.H.E”从开播至今,已创下了惊人的总流量过300万次,每天超过10万人次以上上线收听的好成绩,让S.H.E也兴奋的表示让更多的朋友接收到她们带去的快乐就是当初做这个电台时最大的心愿。

  随后,S.H.E在现场也为大家分享了她们成立FMS.H.E以来做快乐主播的众多趣事和感受,同时三个人还不忘爆料众多超级巨星像张惠妹、周杰伦等在作客她们电台时难忘好玩的事情,而S.H.E的逗笑方式更是让现场媒体及歌迷的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常!虽然FMS.H.E于9/23开播到10/20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昨天(10/23)正好是电台满一个月的纪念日,所以在发布会现场,S.H.E也特意为所有内地的听众朋友准备了一期FMS.H.E的特别节目,现场LIVE秀出三人的主持功力!S.H.E介绍说:“在FMS.H.E这么多栏目里,‘神秘嘉宾’这档节目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我们也采访了很多演艺圈的巨星哦,所以今天现场我们也特意请来一位大有来头的神秘嘉宾,有请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桑雪!”更笑称之前采访的对象都是同行,大家互相都很熟悉,这次却来了位奥运冠军,虽然之前有做足功课,但还是让她们有点小紧张。在现场的访问过程中,S.H.E对桑雪曾经在面对无数困难及常人难以想像的压力时,依然坚持训练,并以不到16岁是当届奥运会最小年纪参赛选手身份拿到奥运金牌,并在退役后在生活和工作上勇于不同尝试的经历敬佩不已,更感叹这个娇小女生内心居然存在着这么巨大的力量!采访环节最后, S.H.E为桑雪送上自己的新专辑并着重推荐了《女孩当自强》这首歌:“《女孩当自强》就是要送给所有已经成为“自强”的女生,和正在蜕变成“自强”的女生,也希望S.H.E的歌同时能够为桑雪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勇气,让我们都能坚持自己的选择,做最快乐的自己。” 而S.H.E在现场的默契配合及随机应变的主持功力也让主持人开玩笑道:“你们这么厉害,是要准备抢我的饭碗吗?”

  FMS.H.E播出已暂告一个段落,但S.H.E三人表示,希望传递给大家的快乐电波永远都不会消失,在发布会上,Selina、Hebe、Ella三个人还特意为大家送出了代表各自寻找快乐的神秘锦囊,里面分别装着代表不同含义的快乐法宝。Selina的锦囊中是一个小小的麦克风,她说:“我在不快乐的时候,会去向朋友倾诉,或者去唱歌,把不开心通通倒出来,这样就不会放在心里面影响自己的情绪了。”而Hebe的锦囊里则是一个电话耳机,Hebe认为,有时做一个好的倾听者,倾听来自于自己的内心也好,或是朋友的快乐与不快乐,都能让我们获得快乐力量的帮助。Ella则拿出了一个调音广播,她说:“无论是调节音量,还是转换频道,都是我们对快乐的自主选择。如果我们选择接受快乐讯号,那就能永远拥有快乐。”而这三件礼物,组合在一起同时也成为快乐电波最为强大的 FMSHE电台,她们表示,S.H.E三个人希望快乐可以永远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伴随S.H.E的音乐,让大家都具有产生和接受感动的能力,拥有真正长久的快乐。

  发布会原本既定的环节是由S.H.E演唱主打歌曲《宇宙小姐》结束,但当S.H.E表演完准备回后台时,现场突然灯光全暗,随即响起《生日快乐》歌的音乐,全场更是齐声大合唱,2位歌迷代表也手捧生日蛋糕走上舞台。原来再过1周后是Selina的生日(10/31),所以内地歌迷希望籍此机会给心目中的公主提前过生,唱片公司也特意在之前与S.H.E顺流程的时候“隐瞒”了这个安排,让Selina现场非常感动歌迷如此的贴心。除了对Selina的生日祝福外,歌迷代表也说出了所有喜爱S.H.E的朋友的心声:“虽然2008年发生了很多让我们不愉快的记忆,但是相信只要有S.H.E的音乐在,我们就能再次看到快乐的存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