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明星贺翡翠台庆 陈奕迅阿SA等中外巨星出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08:24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3日香港讯]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招待会今日举行,逾百名歌手出席,其中包括:陈奕迅、杨千嬅、何韵诗、蔡卓妍等。今年众歌手均化身1967年至今的中外巨星出现,期间侧田惨成被玩对象,更被嘲扮秃头的罗家英,嘟嘟会上扬言大会指定要问侧田,当侧田还没说出要扮的对象,另一主持姜文杰取笑他扮罗家英,侧田作状用牌打对方后说:要扮Q太郎这个超级巨星。嘟姐指Q太郎只是卡通人物,侧田便说自己要扮卢冠廷,嘟姐即说; 要除帽的,着他考虑凊楚。惨成被玩目标的侧田笑言自己要扮人都几难搞,所以扮Q太郎是一举二得,这是他和雷颂德想出来,相信嘟姐也是开玩笑,有说要他扮罗家英,侧田指这是姜文杰讲的,跟对方是老友,不会生气,他自己都讲笑要扮卢冠庭,最重要大家开心,希望我有一日会除帽,可能退居幕后便除帽,做幕前便要载帽。

  阿sa当晚会扮傻女造型,之前曾致电借衫,原来对方己送了给歌迷,故须找设计师去设计,然后将这件衫放上网拍卖作慈善用途。eason表示会扮牙买加一位已故歌手Bob Marley,届时会梳Dred Log发型,本来他想过扮卢海鹏模访罗文,扮郑少秋模仿四大天王,最终也搁置。有报导指杨千嬅与绯闻男友丁子高和其家人同游上海,但千嬅先行乘机返港后,不惜在机场守候五个小时也要接载对方离开,对此千嬅表示不回应答,并指这些新闻劲闷,当日只是凑巧接载对方一程。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