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erosmith新专辑明年完工 吉他手笑称老有所依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08: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七十年代最流行的硬摇滚乐队之一Aerosmith的成员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处理健康问题上,他们计划于明年聚在一起,完成已经开始录音的新专辑和其他的事物。

  “我们已经有了一批为新专辑录制的歌曲,”吉他手Brad Whitford说,目前,他正在参加全明星Experience Hendrix巡演。“我们还没有重新回到录音室把这张专辑完成,应该会很快。”

  这张专辑将是 Aerosmith乐队自2001年发行《Just Push Play》以来首次发行整张都是原创的作品,2004年,乐队曾发行过一张名为《Honkin' on Bobo》的专辑,但是专辑大部分歌曲都是翻唱作品。

  今年乐队的新闻几乎都是关于他们远离录音室和舞台的内容,吉他手 Joe Perry 三月份接受了膝盖重建手术,而整个春天主唱Steven Tyler都在加州的一所康复中心在无药物控制的状态下进行腿伤的恢复治疗。7月18日,他重新出现在了舞台上,与乐队和Billy Joel高唱“Walk This Way”。

  “你一定会觉得我们像个足球队,”Whitford笑着说,“但是也只能毫无办法,就好像生活里的很多其他东西,你没有办法操纵,我们真的是……越来越老了。”

  然而,Whitford说,再失望也还有一线希望,“有时间跟家人呆在一起还是很幸福的”,他说,“以前我们从没有过这么多的时间,真的很不同,不过我还没有完全适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