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死亡金属乐队THE FACELESS将发片 讨论空间生物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08: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美国加州的激进死亡金属乐队THE FACELESS将于11月11日由Sumerian Records发行新专辑《Planetary Duality》(行星二元性)。

  乐队吉他手Michael Keene在谈到这张专辑的概念时说,“专辑的标题有很多潜在的主题,关于内部空间生物的想法来自与我们相似的另一个星球,它上面生物直接影响着地球的发展变化。 当然它还包括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我们只知道我们所处地球的一部分,但还有好多远远未知。”

  专辑中的歌曲包括“The Ancient Covenant”、“Xenochrist”、“Planetary Duality Pt. 1”和“Planetary Duality Pt. 2”等。关于“The Ancient Covenant”这首歌的含义,Keene说,“它是关于人类和内部空间生物之间的一个协议,有点像所谓的订婚协议似的那种,只不过是这两种生物形态之间的。”

  本周,THE FACELESS乐队将展开为期一个月新专辑《Planetary Duality》宣传巡演,巡演的嘉宾包括ABIGAIL WILLIAMS、DECREPIT BIRTH、VEIL OF MAYA及NEURAXIS。

  THE FACELESS乐队的首张专辑《Akeldama》由Sumerian Records于2006年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