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邀歌迷小巨蛋“玩水”打湿肌肤任人抚摸

郭富城(左)将在演唱会上边跳舞边与歌迷打水仗。

  众所期待的郭富城(城城)“舞林正传”12月13、14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今天中午12时正式在年代售票系统售票。主办单位负责人邱瓈宽昨强调台湾场“最完整”,尤其以“Fiji”顶级斐济岛矿泉水打造的“水舞步道”都要搬来,城城将大秀肌肉曲线、上演精采性感的“湿身诱惑”,并高呼“欢迎摸我”!也创下首位艺人与歌迷一同在小巨蛋戏水的纪录。

拥有完美肌肉曲线的郭富城,将在钢铁架的高台上大秀体操特技。

  这场演唱会耗资上亿元打造,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金氏世界纪录的450度旋转舞台是一大卖点,如今再透露将于小巨蛋舞台中央四周铺设环绕式“波光淋漓水舞步道”,出动30支水花喷射机,让城城可边跳舞边玩水,也会溅射到前几排的观众,与歌迷大玩水仗。邱瓈宽昨强调:“小巨蛋从来没有这么大的制作,第1次有凌空舞台、水舞台,才会被捷运局审核这么久,但终于开卖了。”她不改麻辣语气:“舞者要在旋转的舞台上跳舞,还不使用钢丝或安全线,太阳马戏团也不过如此吧!”

  至于水舞步道的“水”,是由天王天后指定用水Fiji所赞助,相当大手笔。城城也透过主办方表示:“欢迎歌迷朋友与我一起打水仗,要带水枪、穿雨衣、撑雨伞都可以,也很欢迎摸我,只要注意安全就行!”

创下金氏纪录的450度旋转舞台,可从平面凌空倾斜至90度直立。

  而他之前在澳门开唱,因表演体操双杠动作差点发生手滑坠台的意外,让歌迷非常担心,邱瓈宽强调这些精采的节目都不会少;至于让歌迷反感的“那只熊”(指熊黛林)会不会跟来?她说:“神经啊!不会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