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脑浊乐队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红牛音乐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13:28 来源:搜狐音乐

  23日晚,红牛“聚原创 聚能量”原创音乐现场十月演出在愚公移山酒吧拉开帷幕,京城大大小小的新星乐队及摇滚老将参加了本次活动。脑浊乐队更是作为特别嘉宾上台表演,大展魅力。

  即将发行全新专辑《Downtown Production - 中南海特供》的脑浊乐队首先以一首歌迷耳熟能详的《欢迎来到北京》拉开序幕,明快流畅的音乐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接着,脑浊乐队又带来了《Go on the TV Show》、《理想》等新歌,让歌迷大呼过瘾。最后,脑浊以一首《游击队之歌》俘虏了所有听众的耳朵。表演结束后,许多参加活动的新星乐队都表示脑浊乐队是他们努力的方向,并且祝福脑浊乐队全新专辑大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