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后奥运时代来临 创作才女严丹丹成功蜕变(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8: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奥运会闭幕之际,曾有人预言中国的娱乐事业将进入所谓的“后奥运时代”。娱乐圈的竞争越发激烈,而实力也越来越成为评价一位歌手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由幕后转移目前的创作才女严丹丹,早在奥运会期间就显露了其超强的创作才华,为奥运会谱写的一曲《圣火颂》备受大众好评。

  据严丹丹的经纪介绍说,严丹丹的个人单曲MV,《第三个人的爱》已经拍摄完毕,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从多方面收集的信息来看,严丹丹此次进军乐坛,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严丹丹也表示,势必要在歌坛大展一番拳脚。

  严丹丹称,《第三个人的爱》不同的人听会有不同的感受,也许有人觉得实在怅悔,也许有人觉得是一种哭诉,也许有人觉得是一种嘲讽,总之,自己是坚持了多年来的音乐梦想,歌曲也是融入了自己对生活和感情的理解。成功转型的才女严丹丹必定会另2008年的乐坛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