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Girl首度Cosplay 街头俏皮耍功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39 来源:搜狐音乐

  8位黑Girl首度Cosplay《夺宝王》,她们分别扮演游戏中的“祭司”、“剑士”、“刺客”及“武斗家”4种职业,由鬼鬼、MEIMEI、ㄚ头、Apple担任队长,兵分四组互尬人气,8位黑Girl也于现场献唱轻快的歌曲。

  8位超人气黑Girl首度街头Cosplay《夺宝王》游戏中超Q职业,每种职业装扮都是黑Girl自己心目中第一选择!MEI MEI与小熏穿着蓝灰色高腰大蓬裙扮演拥有神奇魔法的“祭司”;鬼鬼与大牙则以深红色帅气造型出场,手持长剑饰演“剑士”;ㄚ头与小蛮则是一身黑色亮面皮革劲装,扮成擅长暗杀的“刺客”;Apple与筱婕则化身擅长近距离空手攻击的“武斗家”,黑Girl一出场秀出游戏角色的招牌格斗动作,立刻引发现场粉丝热情尖叫,四组黑Girl人气旗鼓相当。鬼鬼说:“我就喜欢与众不同,所以选择剑士的角色。”ㄚ头也兴奋的表示:“我一直想要打扮帅气又可爱的刺客造型,今天总算如我所愿!”而刚练完跆拳道的Apple则表示:“我在学校学过耍剑,刚接受完跆拳道的挑战,所以我选择武斗家,感觉非常有气势及杀气,穿上衣服就想要喊‘杀’。”

  除了努力准备金钟表演歌曲外,MEIMEI和Apple自爆喜欢在家玩在线游戏、上网,其它团员也附和说:“MEIMEI是黑Girl中最宅的宅女!”活动中,黑Girl带领着现场8位幸运观众,在台北街头进行夺宝大冒险,连手勇闯“斗拳”、“斗智”及“斗运”三大考验,最后胜出的玩家独享“夺宝王”殊荣,并独得黑Girl签名《夺宝王》T恤、海报及专辑CD等大奖夺宝箱。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