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与盖·瑞奇恶语相向 12岁女儿劝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2:0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左)与盖·瑞奇(左二)闹离婚,女儿萝德丝(右)希望双方好聚好散
麦当娜(左)与盖·瑞奇(左二)闹离婚,女儿萝德丝(右)希望双方好聚好散

  麦当娜与盖·瑞奇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双方各自放话,丑闻满天飞,他们12岁的女儿萝德丝看不下去,主动劝父母“别再恶言相向”。在萝德丝居间劝说下,两人也将在下周达成初步的离婚协议。

  台湾媒体报道,12岁的萝德丝虽不是盖·瑞奇的亲生女儿,但两人的关系很好。在麦当娜与盖·瑞奇决定离婚前,曾与萝德丝、及8岁的洛可、3岁的养子戴维深谈,萝德丝明白父母无法继续相处,但希望以后即使随母亲住在纽约,也能经常探望盖·瑞奇。

  友人指出,盖·瑞奇希望儿子洛可能在英国上学,但麦当娜却坚持3个孩子都和她一起到纽约,双方仍为孩子的问题坚持不下。

  另有消息指,盖·瑞奇对麦当娜已忍无可忍,日前看到麦当娜带着穿洋基队T恤的儿子洛可上街,气到留话给麦当娜,要她别把人当傻子。尽管外传盖·瑞奇与麦当娜分手的原因之一是他厌恶麦当娜的卡巴拉教宗教信仰,不过前一阵子两人仍然带着3个孩子一起上教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