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演唱会门票走俏 最好的时光京城仅此一场


  2008年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最好的时光自开票以来,就得到广大观众的抢购,开票仅两天时价值180元、280元和480元三档票的网络预订量就超出了票房限额的2000多张,演唱会门票如此走俏令主办方和阿哲本人始料不及,而且因为票房走俏,很多企业都有意捧场,主办方看到阿哲的演唱会如此受欢迎,为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与阿哲协商加演事宜,阿哲在经过几天认真思考后明确表态,每一场好看的演唱会都需要长时间的组织和筹备,他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物有所值的演唱会,还说就数量和质量来说,自己更重视演唱会的质量,因此“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只唱一场,不再加演,阿哲还说,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是自己花了两年的时间精心策划与筹备的,每一个环节的设计每一首歌曲的挑选自己都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同时阿哲还希望在这场演唱会观众们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阿哲、最好的阿哲。

虽然目前自己的媒体通告很多同时还要准备接下来的舞台剧表演,但自己还是会在接下来的阶段将精力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表达一个不同状态下不同的阿哲,期待11月29日站在工人体育馆舞台上用歌声和表演跟现场每一位观众沟通交流并产生共鸣。

  作为多次主办阿哲北京演唱会的主办单位嘉华丽音领导,在得到阿哲的明确表态后,也坚决表示全力支持阿哲的决定,还会限定团购的数量,以回报北京的广大观众,如您想亲临情歌王子演唱会现场请及时拔打抢票电话:400-810-3721、010-58601088购票。

  列车乘务员坐客演唱会 情歌王子回忆逃生记

  阿哲的好人缘在圈里圈外都是出了名的,阿哲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自己之所以有了情歌王子这个称号,还要感谢每一位支持他的歌迷和朋友,在自己的演艺经历中,有着很多值得回忆的故事,张信哲曝自己曾有一次难忘的列车“逃生记”。几年前,张信哲要坐火车从武当山到重庆,但是由于活动主办方在行程安排上出了问题,他们只买到了站票,还是一辆十几个小时的慢车,一想到十几个小时自己要站着到达目的地,阿哲起初十分担心由于休息不好,到时候影响自己的工作,未料那辆列车上的乘务员对他们十分照顾,并把自己的休息室让给阿哲休息,于是阿哲就在那小小的三层硬卧间里安顿下来,让列车员和阿哲本人始料未及的是,阿哲的乘车消息不胫而走,整个火车上的乘客都想一睹情歌王子的风采,乘务员们不仅让出了自己的休息,还成阿哲临时经纪人,在火车上安排起了情歌王子的行程。对于这次“特殊”的经历,阿哲一直对这些热心的乘务员及乘客都心存感激。每当回忆起自己生活的这点小插曲时,阿哲的脑海里都萦绕着自己的歌曲《逃生》,此次最好的时光演唱会,阿哲亲自邀请那次关照自己的乘务员,阿哲说自己需要感谢的人真是太多太多,并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回报这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