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玖哲新专辑正式发行 《不,完美》内地首播




  日前,金曲歌王李玖哲在完成杭州、上海、南京等地宣传活动后将来到北京,为其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进行宣传造势。据悉,此张由星外星唱片发行的新专辑于10月29日全国发行上市,李玖哲也将于11月2号在京为新专辑举办新闻发布会。

  坦言想念韩国绯闻女主角 只能靠MV回味

  继上次《想太多》MV后,李玖哲再次邀请Da-Young为自己首次独立谱曲、制作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不,完美》担任MV女主角。

拍摄当天,导演也很帮忙,安排了许多两人亲密的镜头,不过却让好交情的两人频频笑场,至于在众目睽睽下亲吻女主角,李玖哲开玩笑的说:“我有偷偷拜托导演啦,要他一定要从各个角度多拍几次,让我可以借机多吻几次。”据悉,麻吉大哥黄立成看到这段画面后很不满意,“我还以为是舌吻,结果只有亲嘴唇,这哪里叫吻戏,一定是李玖哲不会演啦,以后有这种剧情找我就对了。”

  MV:李玖哲 - 不,完美

  除了吻戏之外,导演还安排的两人在床上及裹在棉被里嬉闹的剧情,原本导演只想点到为止,但李玖哲和Da-Young在拍摄这段戏时玩得太开心,无法克制的嬉笑,弄得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问他们究竟在兴奋什么劲。由于两人裹在棉被里的画面太令人遐想,在还没被电视台禁播之前,就在Da-Young的经纪人的要求下夭折了,以至于大家无法享受这段情节。但李玖哲对上次拍《想太多》时候连手都没牵,每次剧情都是安排自己被甩掉,而这次起码有抱到和亲到已经感到相当满足。这首专辑同名主打歌《不,完美》也将于10月28号专辑发行前一天在内地首播。

  一拿到专辑便签名给Da-Young 偷偷写下I miss you

  据悉,李玖哲一拿到新专辑,便一个人躲到会议室签名,被工作人员发现偷偷在歌词本上写下“I miss you”给Da-Young的李玖哲坚持这只是国际礼仪,而非有什么暧昧。但据工作人员透露,李玖哲已在公司看此MV不下十次,借MV回味拍摄当天的亲密,看来他对Da-Young是相当有好感。

  倾听李玖哲 完美你的不完美

  10月29号,金曲歌王李玖哲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将全国正式发行上市,于11月2号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玖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