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王陈奕迅狮城收获五大奖成最大赢家(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08:16 来源:搜狐社区

  虽然陈奕迅(Eason)今年只推出了一张大碟,但前天出席於新加坡举行的“金曲奖颁奖礼08”时,都击败台湾歌手周杰伦、林宥嘉、萧敬腾等,勇夺五奖。包括“年度专辑大奖”(《不想放手》)、“最佳演绎男歌手”、“亚洲传媒大奖男歌”」、“海外杰出歌手奖(香港)”及“Y.E.S. 93.3FM醉心龙虎榜年度十大金曲奖”(《路……一直都在》)。

  对於成为大赢家,Eason坦言十分兴奋,其中得到“年度专辑”大奖是最开心的,因为这个奖不只是属於他一个人,有份参与做碟的人也有份。Eason当晚出席颁奖礼后,亦与工作人员食饭庆功,可惜因为太夜,很多食店都关门了,最后惟有转食宵夜,品尝魔鬼鱼等海鲜,共花费二百新加坡币。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