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离婚与前夫骂战愈演愈烈 女儿出面喊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8:5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娜姐的大女儿露德丝出面当父母的调解员。

  自决定离婚后,麦当娜与盖·里奇多次争吵,其12岁的女儿露德丝主动扮演和事佬,哀求父母“别再恶言相向。”在女儿的居中劝说下,两人有望在下周达成初步的离婚协议。

  据英国媒体报道,12岁的露德丝虽然不是盖·里奇的亲生女儿,但两人的关系很好。在麦当娜与盖·里奇决定离婚前,曾与露德丝、8岁的洛可、3岁的养子大卫深谈,露德丝明白父母无法继续相处,但希望以后即使随母亲住在纽约,也能经常回伦敦探望盖·里奇。友人指出,盖·里奇希望儿子洛可能在英国上学,但麦当娜却坚持3个孩子都和她一起到纽约,双方仍为孩子的问题坚持不下。

  另据英国《镜报》报道,盖·里奇对麦当娜已忍无可忍,日前看到麦当娜带着穿洋基队T恤的儿子洛可上街,气到留话给麦当娜,要她别把人当傻子。尽管外传盖·里奇与麦当娜分手的原因之一是他厌恶麦当娜的宗教信仰,不过前一阵子两人仍然带着3个孩子一起上教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