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吉他手热爱足球 愿加入英超放弃音乐(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0: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Jonny Buckland
Jonny Buckland

  Coldplay(酷玩乐队)吉他手Jonny Buckland日前确认,为了能为自己最喜欢的球队Tottenham Hotspur(托特纳姆热刺)效力,他愿放弃自己的音乐事业。

  该球队的俱乐部杂志《Hotspur》在对Jonny Buckland进行采访时,他说他愿意拿自己百万摇滚明星的身价换得能为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从11岁开始,想要参加乐队,但是从五岁开始,我就想当一个足球运动员了,现在我还有机会。”

  Buckland透露乐队主唱Chris Martin跟Michael Jackson和Uri Geller一样,喜欢Exeter City(艾斯特城球队),乐队自己也有一个“酷玩球队”,“我们在世界各地巡演的时候,总是尽量去找当地的球队一起踢球。”

  “我和Will(鼓手)搭档总能阻止别人的进攻,他就像是人山一样,从他手里得分很难。”

  不知道Jonny Buckland的一番话,会不会让Chris Martin为即将失去队友感到担忧。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