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传迈克尔-杰克逊明年将办世界巡演(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0: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将在明年去全球30个不同的城市,举行为期30天的世界巡演。杰克逊在上个星期从拉斯韦加斯飞到洛杉矶,就是为了要和经理人一起最后确定这次巡演的细节。

  据悉,杰克逊在2005年因娈童案之后就再也没有举行过巡演了。而他这次举行世界巡演的决定竟然是和一个歌迷讨论之后得出的结果。这位歌迷告诉《太阳报》:“杰克逊说他并没有准备常驻拉斯韦加斯作表演,而是决定举行一次世界巡演。这次巡演将会去30个不同的城市。他还说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孩子。他希望孩子们知道他在做什么,他还希望可以带着他们去巡演。”就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就有传言说杰克逊将会在拉斯韦加斯做常驻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