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10年精选将发行 克里斯蒂娜展示最爱旧照(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0: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为了宣传出道10年的精选集,流行小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向大家展示了她最喜欢的照片。

  Christina1980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Staten岛,是90年代末大红大紫的几位年轻美国流行歌手之一,今年年初,她生下了儿子Max,升级做了妈妈。

  这张专辑名为《Keeps Gettin' Better – A Decade Of Hits》,收录了她10年来的成名曲。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位昔日光彩夺目的小天后愈发迷人,歌也越唱越好,甚至比年前还要光鲜亮丽。

  Christina拥有爱尔兰和厄瓜多尔血统,12岁时加盟了迪斯尼公司的米老鼠俱乐部,与未来的流行乐歌星JC Chasez、Justin Timberlake以及Britney Spears等人同台演出。1999年,她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其中的先行单曲“Genie In A Bottle”刚一发行立即登上了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榜首,连续五周一直占据排行榜首位,并成为当年度美国销量最高的单曲,同时,这支单曲还成为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第一名。她也因此拥有数百万歌迷,唱片卖得异常火热,并因此获得多项荣誉,包括格莱美最佳女新人奖等。她在出道不久就曾获得过6项格莱美奖提名,2项MTV音乐录影带奖,星途一帆风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