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蒙牛酸酸乳“S.H.E、飞轮海全国巡演”驾临榕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26日晚,福州市体育中心的3万名观众在一曲动感十足的《Super Star》中,High到爆棚。S.H.E和飞轮海这两大华语流行乐坛当下最具人气的偶像天团,携手怀揣音乐梦想的“风云帮”,以将近三个小时的Live show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在高举S.H.E和飞轮海灯牌的同时,也有不少歌迷打出了“我爱蒙牛酸酸乳”的灯牌。“因为蒙牛酸酸乳在背后的支持,我才能亲眼看到我最喜欢的Hebe和尊尊。

”今年读高二的歌迷小金告诉记者。

  从今年四月确定了“梦想我做主”的巡演以后,主办方蒙牛酸酸乳就开始了长达半年的积极筹备。“这不仅是一场音乐之旅,更是一场健康和快乐之旅,一场音乐梦想之旅。”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常温液奶事业部总经理白瑛表示,“蒙牛酸酸乳在把S.H.E与飞轮海带给每一位歌迷的同时,也把健康活力和快乐带到每一位朋友身边。”

  S.H.E和飞轮海都十分看重这次内地全国巡演的机会,这也是两大天团首次在内地联袂开唱。从《恋人未满》到《宇宙小姐》、从《波斯猫》到《中国话》、从《小小大人物》到《为你存在》,老歌新曲一网打尽。台上卖力演出的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酸酸乳的喜爱和感谢。“能与福州的歌迷分享这样一个快乐夜晚,离不开蒙牛酸酸乳的支持,真的很谢谢他们。”飞轮海成员之一、刚服完兵役归来的辰亦儒说。

  身为蒙牛酸酸乳顶级代言人,S.H.E和飞轮海自称是传播快乐和健康的“益菌因子”。“我们走到哪里,快乐和健康就会到哪里!”精灵古怪的Ella不无得意的表示,“因为,我们有超爱的蒙牛酸酸乳!”有新片正在院线热映的吴尊更是向所有歌迷放言:“想要更多的健康和快乐,就跟我们来吧!”

  动感的歌舞、奇炫的灯光、华丽的舞台、真情的互动……两大偶像团体用一场音乐盛宴把蒙牛酸酸乳的健康益菌因子与快乐因子传到了每一个歌迷的手心。而在“风云帮”成员牟少帅眼里,蒙牛酸酸乳在酸甜的美妙滋味之外,还意味着一个音乐梦想的实现。

  “风云帮”由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选拔中脱颖而出的7位成员组成,他们执着的音乐梦想和可塑的音乐天赋,凭借蒙牛酸酸乳搭建的舞台终于放射出璀璨光华。一袭羽毛般洁白的服装,加上帅气俊朗的外形,首次登台的“风云帮”吸引了数万粉丝的眼睛。他们和S.H.E、飞轮海共同演唱的蒙牛酸酸乳主题歌《酸甜》,更是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酸酸甜甜由我做主……”,这首节奏轻快、曲风清新的主题歌,收录在SHE的最新专辑中,在歌迷中已经有了很高的传唱度。《酸甜》在Music Radio的港台榜单中更是迅速聚集人气,由上期排名11飙升至本周季军位置,大有掀起新一波“酸甜风”的态势。“就像歌中所唱,音乐之路、梦想之路有酸也有甜,其中的滋味,我们自己做主、自己体会!”牟少帅的这番话不仅是“风云帮”所有成员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更是无数怀揣音乐梦想年轻人的心声。

  按照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时间表,接下来S.H.E和飞轮海还将把这场音乐“台风”带到“泉城”济南和“鹏城”深圳。来自当地最新的消息称,两地的歌迷都在着手精心准备各种别致的礼物,以期给偶像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